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座驾双轮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 质优价廉!
  • 座驾双轮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 质优价廉! 座驾双轮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 质优价廉!
  • 座驾双轮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 质优价廉!

座驾双轮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 质优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2-10-13

有效期至:2013-0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公司小型压路机主要用于沥青表面的压实作业,也可用于压实砾石,沙土等. 1.使用HONDA动力,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维护维修简单方便. 2.作业半径小,可在较小的区域内工作. 3.传动机构采用应液压传动器,无级变速,换动方便,使用寿命长. 4.扶手采用平面齿轮调节机构,灵活方便,不同身高的工人均可轻松操作. 5.自锁式换向机构,换向轻松,操作方便. 其余技术参数可来电咨询. 免费电话: 400-0335-880 山东济宁市煜信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人杰地灵的孔孟之乡——中国四大工程机械基地之一的山东省济宁市。 山东煜信主要从事工矿机械,道路机械,汽车举升机械,传输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BQS(QBK)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泵,矿用刮板运输机,各种皮带输送机,梨式卸料机,各种型号托辊及支护材料,矿车轮总成及配件,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抹光机,框架式整平机,马路切割机,马路吹风机,单向平板夯,双向平板夯,震棒机,铣刨机,工程照明车,汽车四柱举升机,龙门式举升机,剪式举升机以及液压转传动型地沟举升机. 全国咨询免费电话: 400-0335-880 手 机:18668363671 联系人: 程景涛 电 话: 0537-2650182 传 真: 0537-2658928 电子邮箱: 1366602716@qq.com 腾讯QQ : 1366602716 阿里旺旺: yibaoxiaomai 地 址: 山东 济宁市中区开发区海南东路菜市工业园 公司网址:http://www.jnyxcb.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煜信工矿设备责任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压路机|汽车举升机|防爆潜水泵|工程机械配件 联系人: 程景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1866836367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537-2650182
所在地: 济宁市中区开发区 海南东路 菜市工业园 手 机: 186683636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中区开发区 海南东路 菜市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省济宁市煜信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十余年机械设备加工制造历史的企业,注册资金101万元,公司位于人杰地灵的孔孟之乡——中国四大工程机械基地之一的山东省济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