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供应混凝土路面沥青灌缝 路面灌缝沥青
  • 供应混凝土路面沥青灌缝 路面灌缝沥青 供应混凝土路面沥青灌缝 路面灌缝沥青
  • 供应混凝土路面沥青灌缝 路面灌缝沥青

供应混凝土路面沥青灌缝 路面灌缝沥青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5-05-21

有效期至:2015-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GF-60

价格:1000元/

所在地区 : 浙江嘉兴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SGF-60型沥青灌封机主要结构及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 1400X770X1170mm  
重量 160Kg
搅拌方式手动  
料箱容积 50L  
沥青型号 CB-B 2.5  
发电机日本雅马哈ET950额定电压 220V
频率 50HZ
额定输出 0.65KVA
型式 2冲程空冷  
起动方式手起动
燃料预混合汽油(50:1)
燃料类型液化石油气
SGF-60型热沥青灌封机适用范围和工作原理:
公路裂缝是常见的公路病害之一,沥青路面不规则裂缝,混凝土路面的伸缩缝,若不及时封灌,会造成公路路面的大面积破损。SGF-60型热沥青灌封机是用来熔化灌缝材料并将材料灌注到裂缝中去,以达到公路养护目的的专用设备。SGF-60型热沥青灌封机以液化石油气为燃料,对灌缝料箱底部进行加热。料箱壁内填充导热油使加热快且受热均匀,在导热油层外部填充保温岩棉起到保温作用。在灌缝料熔化后,可利用手工搅拌方式加速热交换,在灌缝料达到施工要求后,启动沥青泵将灌缝料输出,手工向前(或向后)将出料口对准裂缝,推动设备进行灌缝作业。

产品价格承诺:
1、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优质产品。
2、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产品质量承诺:
1、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SGF-60型热沥青灌封机安全注意事项:  
1、操作设备前检查液化气罐及管路连接,保证无泄漏。
2、注意设备高温部分避免灼伤。
3、加注灌缝料时,注意避免沥青飞溅伤人。
4、加注导热油时,避免混入水和空气。
5、操作机器时,应随时观察燃烧炉情况和仪表显示情况。
6、遇特殊情况致使火焰熄灭时,应及时关闭燃气手动阀
公司名称:萨奥机械(山东)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欣               电话  :13355109809

QQ    :2733950193         邮箱  :2733950193@qq.com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我们公司长期供应各种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座驾式抹光机,混凝土整平机 ,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工程照明车,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机械,矿山设备 联系人: 刘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6809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33551098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有着10多年的小型压路机制造经验,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框架整平机,路面夯实设备,沥青灌缝机,开槽机,铣刨机等质量一流的路面施工设备。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