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动力机械> 四大系列减速机的正确使用尽在淄博润泰
  • 四大系列减速机的正确使用尽在淄博润泰 四大系列减速机的正确使用尽在淄博润泰
  • 四大系列减速机的正确使用尽在淄博润泰

四大系列减速机的正确使用尽在淄博润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

更新日期:2016-07-21

有效期至:2016-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四大系列减速机的出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效益。在使用是为了保证它能更好的使用,对四大系列减速机的传动效率的测试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了,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个比较有效的方法。
  一、开式试验台的测试
  由四大系列减速机带动转矩传感器—带动被试行星传动装置—带动转矩传感器—带动加载器。对于小功率的行星齿轮传动,试验时可用磁粉制动器进行逐步加载;对于大功率的行星齿轮转动,通常用水力测功器进行加载。为了使水量稳定,水必须由一经常保持一定水位(定压)的水箱注入测功器,水箱容积约1m3,其高度应不低于2500mm。通常被试传动一经行星减速器后,转速过低,功率不易被测功器所吸收,应在水力测功器钱增设一增速箱,使其输出转速落在水力测功器所能吸收功率的范围内。
  二、闭式试验台的测试
  1、结构原理及特点,封闭式液压加载试验台的特点是采用了类似于摆动液压马达结构的加载装置。加载器的“转子”和“定子”是一起旋转的。转子与齿轮1相联,定子通过被试减速器或传动轴与齿轮4相联。压力油通过进油阀进入加载器的工作腔,在定子和转子之间就产生了一转拒,而这个转矩就是加载转矩,它被封闭在传动装置内。加载转矩的大小通过调节节流阀改变油压的大小来达到。
  2、功率流方向的确定,封闭式试验台的四大系列减速机主要为了克服摩擦阻力,使所有齿轮和传动件在受力状态下旋转。减速机发出功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封闭系统中摩擦阻力的大小。功率流的方向取决于加载力矩的方向和四大系列减速机的转向,但总是从主动流向从动,当回转方向与作用在该齿轮上的圆周力方向相反时,则该齿轮为主动轮,反之则为从动轮。对于被测试设备,当功率流从高速轴流向低速轴时,该设备处于减速工作状态,反之则处于增速工作状态。
  以上介绍的就是怎样测试四大系列减速机的传动效率的方法,这两种测试方法都是比较直接,比较方便的。为了避免设备运行的时候出现一些不必要的故障,就要提前了解这些知识,并作出相应的处理方案。
        淄博润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专业网站,欢迎登陆查看,网址为:http://www.runtaic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润泰机械有限公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袁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678210087
所在地: 山东淄博市博山经济开发区大峪口工业园 手 机: 156890389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润泰机械有限公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淄博市博山经济开发区大峪口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润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中国减速机基地、中国泵业名城-山东淄博博山,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机械设备行业产品开发、设计、制造、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