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直管螺纹环规www.ljpingban.com恒重直销
  • 直管螺纹环规www.ljpingban.com恒重直销 直管螺纹环规www.ljpingban.com恒重直销
  • 直管螺纹环规www.ljpingban.com恒重直销

直管螺纹环规www.ljpingban.com恒重直销

价  格:

1500元/ 台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2-05-08

有效期至:2012-1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机床检验棒主要用于制件直角的检验和划线,检验零件或部件有关表面的的相互垂直度,可作为90°测量基准.数控机床几何精度基本上都要比普通机床高,普通机床用的检具、量具,往往因自身精度低,满足不了检测要求。如龙门铣,检测附件铣头HS350C主轴在0°、90°、180°、270°相对于滑枕的垂直度时,允差0.02mm/500mm。用长1050mmØ105mm的检验棒,其各向母线直线度误差均小于0.005mm。数控5m立车,铣刀架滑枕需检测同样精度。自制一检验棒,母线直线度误差大于0.03mm,超出检测精度值,无法使用.公制检验棒机床检验棒是机床制造及修理工作中的常备工具,主要用来检查主轴套筒类零部件的径向圆跳动,轴向窜动,同轴度,平行度及其与导轨的平行度等精度项目,常用带标准锥柄检验棒,圆柱机床检验棒专用检验棒三种.检验棒用工具钢制造,经过热处理及精密加工,结构上有足够的刚性.为减轻重量,可以做成空心的.为便于装拆保管,可在棒上做出拆卸螺纹及吊挂用小孔.①带标准锥柄检验棒.材料为CRWMNT10A,棒体热处理为C59,须进行定性处理.②圆柱检验棒.棒体材料为T10A或无缝钢管,热处理为C59.公制机床检验棒主要用于机床导轨,工作台的精度检查,几何精度测量,精密部件的测量,刮研工艺加工等,是精密测量的基准.也用于钳工立体划线和机械零件的平行度,垂直度的测量和检验.用于精密轴类的零件检测,划线,定位及机械加工中的装夹.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铸铁平台铸铁平板等。平尺系列:平行平尺、 铸铁平尺、镁铝轻型平尺、等;花岗石量具系列(花岗岩量具、大理石量具):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尺、等;V型系列:阶梯垫铁、V型铁、V型架;偏摆仪系列:偏摆检查仪、新型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垫铁系列:机床减震垫铁、机床调整垫铁;螺纹量具系列:光滑极限孔用量规、机床检验棒和圆柱角尺、校对光滑专用环、正弦规、砂轮平衡支架等;特种扳手系列:单头呆扳手、敲击呆扳手等;其它系列:铸铁方箱、铸铁弯板、铸铁平尺等。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ljpingb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镁铝平尺|螺纹塞规|地轨|方箱|千斤顶 联系人: 张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usu91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9327913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第一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铸铁平台、镗床工作台、机床工作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