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汉钟螺杆式真空泵汉钟PS602汉钟PS1302
  • 汉钟螺杆式真空泵汉钟PS602汉钟PS1302 汉钟螺杆式真空泵汉钟PS602汉钟PS1302
  • 汉钟螺杆式真空泵汉钟PS602汉钟PS1302

汉钟螺杆式真空泵汉钟PS602汉钟PS1302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7

更新日期:2015-05-19

有效期至:2015-08-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汉钟干式真空泵
包括台湾汉钟干式螺杆式真空泵和台湾汉钟干式多级罗茨真空泵
PDR系列
包括机型 汉钟真空泵 PDR100 , 汉钟真空泵 PDR602, 汉钟 真空泵 PDR1202
上海汉钟干式真空泵 PS系列
包括机型  汉钟真空泵PS80 ,汉钟真空泵PS160,汉钟真空泵 PS180,汉钟真空泵 PS602,汉钟真空泵 PS1202
 
台湾汉钟真空泵PS系列产品特点
螺旋真空泵浦产品特色
  汉钟精机PS系列干式螺旋真空泵浦乃是利用一对互相咬合的螺旋转子,在转子间维持微小的间隙,使得真空泵浦运转时腔体内无需润滑,因而无油气回漏污染的问题。透过转子线形良好的密封效果,压力可达7.5×10-3Torr。螺旋式真空泵浦由于排气路径短,粉尘移除能力较其他型式的真空泵浦强,加上转子表面披覆特殊材质的镀膜,因此可适用于PECVD、Etching等严苛制程。

泵浦温度控制精准
  汉钟精机PS系列干式螺旋真空泵浦,承袭上一代真空泵浦优良的转子设计,同时改善壳体的冷却方式,采用水套间接水冷的方式来降低壳体的温度,能够更精准地控制泵浦内部温度,减少沉积物的产生,增加真空泵浦的寿命。

密封马达安全性高
  PS系列真空泵浦亦全面采用设计的水冷罐装密封马达,除了能维持更低的马达运转温度增加马达的寿命外,也可完全避免制程气体外漏的风险。

微电脑控制保护周全
  PS系列真空泵浦亦可配备微电脑控制器,可同时监控马达电流、马达温度、壳体温度、冷却水流量、氮气流量以及齿轮箱油位高低,提供真空泵浦完整的安全性保护,十分适用于光电、半导体、太阳能与TFT-LCD等产品稳定性要求极高之产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信仕德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台湾汉钟螺杆式真空泵销售,新品爱德华真空泵,新品贝克真空泵,二手泵销售,真空泵维修保养,真空泵维修包,真空耗材及配件,碳精叶片,Fomblin氟素油,油雾过滤器,空气滤芯等 联系人: 邱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hinkst80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704325-801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73区国通综合楼首层21号 手 机: 136700818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信仕德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73区国通综合楼首层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信仕德科技有限公司,坐落深圳宝安,为台湾企业在中国大陆的专业真空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均设有服务联络处。 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专业真空系统设备(真空帮浦)及真空厂务系统研究开发,真空在现代工业的实际应用,高压清洗机的研发生产,及相关真空产品的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