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上海恒源山碎牌摆式磨粉机
  • 上海恒源山碎牌摆式磨粉机 上海恒源山碎牌摆式磨粉机
  • 上海恒源山碎牌摆式磨粉机

上海恒源山碎牌摆式磨粉机

价  格:

10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4-03-06

有效期至:2014-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YM 4R 5R 6R系列磨粉机

价格:10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摆式磨粉机产品简介:

 

摆式磨粉机简介:

       R型摆式磨粉机适用于粉磨各类莫式硬度不大于9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塑性矿石、矿土、金属氧化物、化工合成物等非易燃易爆物料。

        为改善和提高摆式磨粉机的性能,提高成品的细度,减少粉磨时渗入的含铁量,降低劳动强度,改善环保条件,我们可提供与摆式磨粉机配套的下列产品:超细粉分选机、布袋除尘器、除铁机、定量装包秤及缝袋输送机。并推出分析机经改进后使成品细度达到800目左右的摆式磨粉机以及采用PC控制的产量达6—25吨/时的大功率摆式磨粉机。


 

摆式磨粉机特点:

1.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从块料粉碎到成品包装能独立自成生产体系。
2.研磨的成品粒度通筛率可达到97.5%以上。
3.振动给料机给料均匀,易于调节,体积小,重量轻,低能耗,维护方便。
4.主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减速机,传动平稳,安全可靠,不渗漏。
5.主机铲刀架在运转时始终处于与物料接触,下座磨损后拆卸连接螺栓可以调换。
6.采用人性化设计,性能稳定,操作方便。
7.可调节成品粒度,磨粉物料应用广泛。
8.分析机转速采用变频控制,转速更加精确,细料分选效果更佳。
9.可选配相应配置的专用脉冲布袋除尘器,粉尘排放浓度低于环保要求。

摆式磨粉机工作流程

        块状物料经鄂式破碎机破碎至一定大小的粒度,由畚斗提升机将物料垂直输送到储料斗,再由电磁振动给料机把物料定量,均匀连续地送入主机内,进行研磨,研磨后的粉子被鼓风机循环之风流带出,经置于主机上方的分析机进行分级。细度合乎规格的粉子,随风流进入大旋风收集器,收集后经出粉管排出即为成品。风流由大旋风收集器上端的回风管流入鼓风机,整个风路系统是封闭循环的并且大部分是在负压状态下流动的。

        由于被磨物料中含有水份,在研磨时蒸发变为气体以及整个风管中在负压作用下漏入风管的气体,导致循环风路中的风量增加。此项增加的风量,从鼓风机和主机中间的余风管导入小旋风收集器。随同风流带入之若干细粉,经小旋风收集器后,又另一个出粉管排出,气体经小旋风收集器上端之排气管排入大气中。
上海恒源销售热线:4008202021  021-389211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恒源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可逆锤破 联系人: 钱志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shhyyj.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8921101
所在地: 上海浦东东胜路1101号 手 机: 13801961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恒源冶金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东胜路11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恒源是专业破碎机生产厂家,售后服务优质,全国服务电话:400-820-2021,主要产品有山碎牌颚式破碎机、弹簧/液压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可逆锤式破碎机、高细破、振动筛、喂料机等一系列矿山破碎机设备,提供日处理100--5000吨成套石料、制砂筛分成套破碎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