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供应6T平头式塔吊 塔机 平头塔式起重机QTP100
  • 供应6T平头式塔吊 塔机 平头塔式起重机QTP100 供应6T平头式塔吊 塔机 平头塔式起重机QTP100
  • 供应6T平头式塔吊 塔机 平头塔式起重机QTP100

供应6T平头式塔吊 塔机 平头塔式起重机QTP1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5-02-07

有效期至:2015-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TP100(551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塔吊

 铁力士QTP100(5515)平头塔式起重机额定起重力矩100 T·M,臂长55M, 55M处可吊1.5T,起重量为6吨,臂长组合为5m递减,共可组合成7种不同的长度,小臂长为25M,使用十分方便且满足GB/T5031<<塔式起重机>>和GB5144<<塔式起重机安全规程>>等标准。与传统的带头塔机相比,该塔机具有以下优势:


1) 大大降低拆装塔机对所需起重设备起重能力的要求。平头塔机QTP100由于取消了塔头,七单元质量小、安装高度低,安装高度可比同级的其它塔机降低10m以上。普通塔机安装吊臂时必须在地面上先将臂架、拉杆等全部连接好再进行整机吊装,此时对起重设备的要求,要有很大的起重量和起升高度。因为臂根销轴连好后还要将大臂太高许多才能将吊臂拉杆练好,安装吊臂时容易出现安全事故,而平头塔机安装则彻底被改善。
2) 适合于群塔交叉作业。由于平头塔机取消了塔头,当群塔交叉作业时,总体高度可大大降低。具有总体安装时减少、对安装设备的要求低、减少每台塔机的压重及采用较小的塔身截面和底架等优点。
3) 适合对高度有特殊要求的场合施工。由于没有塔头,吊钩的有效高度大为提高,空间利用率高,因此非常适合于对高度有特殊要求的场合,如高压线下的施工等。
4) 适合于对幅度变化有要求的施工场合。此塔机臂节特殊的连接方式及没有塔头、拉杆,使其吊臂的逐节拆装非常简易、安全,施工中如需要改变吊臂的长度不用拆下整个吊臂,而在空中就可以文成臂节的增减。
5) 吊臂的适用性好、利用率高。吊臂的设计便于实现模数化,能充分发挥吊臂的灵活性和适应性。
此外,该塔机还采用了三速电机调速技术,变频无级调速技术,双速电机驱动等,大大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Load capacity 
载荷特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臂架泵车、混凝土输送泵、车载式混凝土泵、混凝土搅拌输送车、沥青混合搅拌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液压旋挖钻机、切削钻机、冲击钻机、小型挖掘机、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13大系列150多个品种 联系人: 李建利
资质认证: 邮 件: web@sdhd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7236368
所在地: 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手 机: 13853560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工程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创建于1984年,现占地面积8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18.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