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气动池底排泥阀H642X
  • 供应气动池底排泥阀H642X 供应气动池底排泥阀H642X
  • 供应气动池底排泥阀H642X

供应气动池底排泥阀H642X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3-01-13

有效期至:2013-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642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排泥阀安装在自来水公司或其它各类水池旁、水池中,以便随时排除池内泥沙。该阀的主要特点是采用双室隔膜传动机构替代活塞式,无运动磨损,本产品由液压缸和角式截止阀组合而成,液压缸内动力带动瓣升降,使阀体通道开或闭,以达到流体通断。液压缸的活塞密封件为L型皮碗,其密封性能好,经久耐用。阀瓣与阀座为软密封,密封性能好,无泄露。采用电动二位四通换向阀或手动二位四通换向阀集中控制,操作方便。

作用:安装在自来水公司或其它各类水池旁、水池中,以便随时排除池内泥沙。

应用:排泥阀用于水处理工厂做为排放水池内的污泥及废水。

特点:该阀的主要特点是采用双室隔膜传动机构替代活塞式,无运动磨损,寿命长。 排泥阀产品由液压缸和角式截止阀组合而成,液压缸内动力带动瓣升降,使阀体通道开或闭,以达到流体通断。 液压缸的活塞密封件为L型皮碗,其密封性能好,经久耐用。阀瓣与阀座为软密封,密封性能好,无泄露。(排泥阀)采用电动二位四通换向阀或手动二位四通换向阀集中控制,操作方便。

优点:(1)阀门启闭速度快,排泥效果好。

2)利用自来水压力源、液动启闭阀门,投资少,降低设备投资费。

3)编程PLC控制程序,可实现远控、自控、集中控制管理,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4)无噪音,阀门简便,省安装费、省维修费。

5)可实行信号反馈,在中控室便可了解阀门的开启状况。

安装:排泥阀的安装应考虑有排除管内沉积物及检修时放空污物的场所,排泥阀应安装在原管线的点,并选用与排污水流成切线的排泥三通,还应考虑到排放过程中冲刷对附件基础的影响,排泥阀安装完毕后应及时关闭。因排泥阀的支管可能在主管的左侧排放也可能在主管的右侧排放,所以,在为用户签定加工排泥阀的合同时,要特别注意排放方向,即主管道承口的朝向。

工作原理:该阀由阀体、液压缸、活塞、阀杆、阀瓣组成, 液压缸是液体工具。液体作为动力,活塞、阀杆作为开关。开启只需一分钟可打开阀板,此阀必须配用手动换方阀或电磁阀可远距离控制排泥阀开关。

其他技术参数备注:

1)排泥阀价格由口径、材质、压力的不同而异,恕不公布价格!

2)连接形式:法兰

3)传动方式:手动、气动、电动、液动

4)口径从DN15-DN800;压力从1.0MPA-2.5MPA;温度-20-600

5)材质有:碳钢、不锈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沪广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阀门】、【美标截止阀】、【不锈钢闸阀】、【蒸汽疏水阀】、【黄铜减压阀】、【高压安全阀】、【电站阀门】、【雨淋报警阀】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uguangfa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7966
所在地: 上海市金山区石化学府路774号 手 机: 138181819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沪广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金山区石化学府路77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沪广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阀门企业。企业始终以质量为本,一切为满足用户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阀门产品和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