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 海安时新机械 标砖模具
  • 供应 海安时新机械 标砖模具 供应 海安时新机械 标砖模具
  • 供应 海安时新机械 标砖模具

供应 海安时新机械 标砖模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5-09-23

有效期至:2015-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按需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通

产品分类 : 砖机

产品概述

      砖机模具:就是以砖机系列机械为核心的模具工具。建筑机械例如砌块机、垫块机等机器的出砖核心。通过模具可以生产出需要的砖型。例如标砖、多孔砖、面包砖、荷兰砖、植草砖、空心砖、大方砖、路沿石砖、垫块等砖样。砖机模具是现代建设环保环境所必须的一部分。

产品特点

    1、安装或更换新、旧模具,一定要避免冲撞、磕碰,文明装配,注意保护模具。
    2、使用中经常检查模具尺寸,焊接结合部位状况,出现焊缝裂纹,应及时修补,出现磨损过快要调整骨料粒度,          磨损过度影响制品质量需另配新模具.
    3、认真调节间隙,包括压头与模芯、压头与料车运动平面、模框与线板等间距,相对运动不得干涉,搽碰。
    4、日常清理模具是,使用空压机、软性工具清楚混凝土残渣,严禁重力敲打、撬刮模具。

    5、替换下来的砌块机模具,清洗干净,涂油防锈,应置干燥、平整处支垫平放,防止重力变形。

产品优势


 

      模具钢材由优质合金钢制作,加工工艺先进,精确度高。该砌块机模具具有抗震,耐磨,制作成品尺寸精准。砌块机模具制作精度高、难度大、生产周期长,配套和合理使用模具是用户购机之前就要综合考虑的要点,从安装、使用开始,请客户提供的图纸审查各种模具。

 公司采用数控加工设备和先进的热处理工艺,能更好保证模具的精度和使用寿命,为不同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以高性价比赢得市场。时新机械拥有二十年的模具制造经验,并有工程师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对模具设计和制造进行深入细致研究,在模具材质、热处理、焊接工艺等方面都有新优势。时新人从开发、生产至检测的每一个环节,都以专业的精神从使用者的立场考量产品。
  经验赋予我们优势,创新引领我们前行。公司制造的各种砖机模具,在实力非凡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砌块成型机上得到了大量应用。此外,公司于2013年在非洲安哥拉成立海外销售部,产品远销南非、埃塞俄比亚、阿联酋、沙特、蒙古、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和地区。深得广大用户信赖,享有良好声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海安时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砌块模具; 免烧砖模具; 路面砖模具; 地面砖模具; 路沿石模具; 植草砖模具; 水工砖模具; 标砖模具; 路缘石模具; 挡土砖模具; 多孔砖模具; 节能保温砖模具; 护坡砖模具墙砖模具; 水平拉孔模具; 抽芯模具; 联系人: 仲波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3-88716655
所在地: 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开发区南屏创业园银杏路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海安时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开发区南屏创业园银杏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安时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享有“中国装备制造之乡”美誉的江苏省海安县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12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770平方米,资产近2000万元。我公司是高端砖机模具制造商,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始终以质量第一、真诚服务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