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石家庄桥式三锟闸供应安装-正耀科技
  • 石家庄桥式三锟闸供应安装-正耀科技 石家庄桥式三锟闸供应安装-正耀科技
  • 石家庄桥式三锟闸供应安装-正耀科技

石家庄桥式三锟闸供应安装-正耀科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3-09

有效期至:2016-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石家庄桥式三锟闸供应安装-正耀科技  桥式三辊闸是减震胶三辊闸一种,是一种经济型三辊闸,是近研发的升级三辊闸,减少震动,提高三辊闸使用寿命。降低噪音,提高三辊闸使用性能,使得三辊闸不易掉杆,螺丝不易松动等,从源头消除了机器使用安全隐患,电控加防水盒,电路有保证,整体提高使用性能,深得用户一致好评。   三辊闸采用304不锈钢板冲压成型,造型美观大方,防锈、耐用,且系统对外采用标准电气接口,可方便的将条码卡、ID卡、IC卡等读写设备集成在本设备上,从而为出入人员提供有序文明的通行方式,并可杜绝非法人员进出,同时为了满足消防通道的要求,在紧急情况下停电落杆,组织人员疏散.。三棍转闸机的机芯有减震器,使用三棍闸操作时,声音很小、无冲击、闸杆自动减速回中。同时我们还在三辊闸内部装有防水盒、防水盒采用的都是镀锌板制作的。   三辊闸又称三棍闸,是通道闸的一种。专用于人员出、入口需要进行安检或控制的通闸,如饭堂、宾馆、写字楼、博物馆、体育馆、俱乐部、地铁、车站、码头等场所   三辊闸种类   三辊闸按照外形分类可分为:立式三辊闸和桥式三辊闸   三辊闸按照工作方式分类可分为:手动三辊闸、半自动三辊闸、全自动三辊闸   桥式三辊闸尺寸:长1200*宽280*高980mm   三辊闸系统测试功能   左边开闸通行:当有左边开闸信号后,三辊闸会自动解锁,方向指示   变为绿色通行标志,等待行人进入;当行人进入后推动三辊闸转动一定角度后,使复位光电开关有效并转过复位光电开关后,系统自动完成加锁动作,方向指示变为红色禁行标志;;   右边开闸通行:当有右边开闸信号后,电机会自动运行处于解锁状态,方向指示变为绿色通行标志,等待行人进入;当行人进入后推动三辊闸转动一定角度后,使复位光电开关有效并转过复位光电开关后,系统自动完成加锁动作;方向指示变为红色禁行标志;   每次通行的长时间为4秒,当超过设定的通行时间后仍无人通行,设备会自动复位;   3)落杆功能测试:切断电源,闸杆落下;接通电源后电磁铁会产生磁力,即可进行手动升杆;   升杆方法:先用力压杆然后再抬杆至水平位置卡住即可;   三辊闸功能特点   &采用电磁铁加锁、光电解锁,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反应速度快。   &整个系统运行平稳、噪音小、冲击力小。   &具有来电自检功能 欢迎登陆河北正耀官网http://www.hebeizykj.com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正耀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魏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hengyaokej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8879088
所在地: 桥西区新石北路与西二环交口西行200米(桥西法院西侧) 手 机: 133430305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正耀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桥西区新石北路与西二环交口西行200米(桥西法院西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正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册资本2200万元,是一家集智能数字化、电子票务系统、智能通道管理系统、智能门禁考勤、智能停车场系统,收费系统、智能安防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及相关机电产品智能一体化,一卡通产品研发、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