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智能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 供应智能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供应智能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 供应智能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供应智能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价  格:

3500元/ 台

共被查看 360

更新日期:2014-03-20

有效期至:2014-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D-LZ

销售价格:3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HD-LZ系列金属转子流量计结构简单工作可靠、准确度高、适用范围广。与玻璃转子 流量计相比较能耐较高的压力。LZ系列流量计具有就地指示、电远传、限位开关报警、耐腐蚀、夹套型、阻尼型和防爆等品种。广泛应用于国防、化工、石油、冶金、电力、环保、医药和轻工等部门的液体、气体流量的测量与自动控制。流量计检测部分零件均有1Cr18Ni9Ti不锈钢材料制成,特殊场合也可由0Cr18Ni12Mo2Ti 或 F46 等耐腐蚀材料组成。流量计除特殊规格外,高度均为 250 mm。连接法兰采用 GB/T9119.8~10 标准,也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定制。
二、  原理结构
由下而上的流体通过直立的测量管时,浮子在压差的作用下上升、浮子上升的高度即代表流量的大小。并通过浮子中的磁钢与指示器中的磁钢耦合联结传递给指示器,带动指示器中的指针转动。
                     
             
                      图 1 仪表结构图
 (1连接法兰 ;2浮子导向盘 ;3浮子;4测量体;5管体;6浮子止挡;7弹簧卡圈;8指示器 )                  
三、详细参数
1. 测量范围:水(2.5~6000)L/h;
空气(0.07~2000)m3/h  (在 0.101025 MPa、20℃)。
2. 准确度等级:  1.5、2.5 级。
3. 量  程   比:  10:1。
4. 工 作 压 力:  DN15~50,4 MPa;  DN80~100,1.6MPa。
5. 介 质 温 度:  -80℃~200℃(内衬 F46 流量计 0℃~80℃)。
6. 液体介质粘度:DN15<5mPa·s;DN25~100<5mPa·s。
7. 连 接 方 式:法兰连接、螺纹连接等; 法兰采用 GB/T9119.8~10 标准。
8. 总  长   度:  DN15~100      250mm。
9. 测量管材质: 普通型 1Cr18Ni9Ti,耐腐型 0Cr18Ni12Mo2Ti,316L、316 衬 F46 等。 如用户有特殊要求可特殊订货。
四、电性能
1.    输出信号:二线制(4~20)mA、三线制(0~10)mA。
2.    线  性  度:1%;
3.    电    源:DC  24(1± −15% )V。
4.    功率消耗:25       mW。
5.    环境温度:-25 ℃~55 ℃。
6.    温度影响:0.5%/10 ℃。
7.    负载电阻:DC (0~10)mA  (0~1)k?;(4~20)mA (0~600)?。
8.    接线电缆:RVVP  3×28/0.15。
9.    防爆等级:ExibⅡ2CT5(证号 GYB03582U)。
10.  配安全栅型号:LB906 型。
11.  电远传变送器:K5WI-I 型或 ESK-I(二线制)。

http://www.jsyb18.com/jsyb18-Products-58582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恒大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旋进旋涡流量计|孔板流量计|涡街流量计|平衡流量计 联系人: 周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jsyb1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6999112
所在地: 江苏金湖工业园区 手 机: 18021799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恒大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金湖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恒大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仪器仪表、电线电缆的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恒大仪表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压力仪表系列、流量仪表系列、液位仪表系列、温度仪表系列、显示仪表系列、记录仪表系列、校验仪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