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矿石开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设备都有那些那家选矿设备好
  • 矿石开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设备都有那些那家选矿设备好 矿石开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设备都有那些那家选矿设备好
  • 矿石开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设备都有那些那家选矿设备好

矿石开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设备都有那些那家选矿设备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3-03-25

有效期至:2013-06-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石开采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设备都有那些那家选矿设备好。

我国矿石资源分布广泛,且随着国内外有色金属、铁矿石价格的上涨,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到矿山开发与选矿。华昌机械提醒您先将矿石拿到化验中心检验,看是否有开采价值,再选择有实力的选矿设备厂家设计选矿流程及配置选矿设备。

选矿的三种方法:
重选法
重选法是根据矿物相对密度(通常称比重)的差异来分选矿物的。密度不同的矿物粒子在运动的介质中(水、空气与重液)受到流体动力和各种机械力的作用,造成适宜的松散分层和分离条件,从而使不同密度的矿粒得到分离。重选选矿使用的主要设备是摇床。摇床是用于选别细粒物料的重力选矿设备,广泛应用于选别锡、钨、金银、铅、锌、钽、铌、铁、锰、钛铁和煤等
浮选法
  浮选法是根据矿物表面物理化学性质的差别,经浮选药剂处理,使有用矿物选择性地附着在气泡上,达到分选的目的。有色金属矿石的选矿,如铜、铅、锌、硫、钼等矿主要用浮选法处理;某些黑色金属、稀有金属和一些非金属矿石,如石墨矿、磷灰石等也用浮选法选别。
浮选选矿使用的主要设备是浮选机。浮选机适用于有色黑色金属的选别,还可用于非金属如:煤莹石、滑石的选别。该浮选机由电动机三角代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再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
磁选法
  磁选法是根据矿物磁性的不同,不同的矿物在磁选机的磁场中受到不同的作用力,从而得到分选。它主要用于选别黑色金属矿石(铁、锰、铬);也用于有色和稀有金属矿石的选别。磁选选矿使用的主要设备是磁选机。

选矿设备都有哪些?
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锺式破碎机、对辊(双辊)破碎机;
球磨机:节能球磨机、钢球球磨机;
筛分设备:多层振动筛、高频筛、直线振动筛、螺旋分级机;
磁选机:干选机、磁选机;
浮选机:充气式浮选机、多槽浮选机;
选矿辅助设备:振动给料机、螺旋溜槽、摇床、尾矿回收机、离心选矿机、搅拌桶、斗式提升机、皮带输送机、跳汰机、高效浓缩机;
烘干段烧设备:工业烘干机、回转窑。
    郑州华昌机械全套选矿设备质量,做工精细,选矿效果让您满意,华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独特的制砖工艺配方,代培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和卓越。咨询电话:13525577869雷先生

华昌机械是一家集破碎机、球磨机、制砂机、石料破碎机、选矿设备和破碎生产线等重工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如您需要其他专业设备,请您登陆http://www.hnposuiji.net/了解其他设备。

华昌其他矿山机械链接:
www.zzhcgs.com球磨机
www.zzhcgs.com破碎机
www.zzmachine.com烘干机
www.zzhcpsj.com金矿选矿设备
www.zzhcpsj.com铜矿选矿设备
www.zzcrushs.com制砂机
www.zzcrushs.com石料生产线
www.hnposuiji.net破碎机
www.hnposuiji.net颚式破碎机
www.hnposuiji.net反击式破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大、中型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榨油设备、型煤设备等系列产品 联系人: 雷登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631063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500米 手 机: 135255778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郑州市,是一家专业大型设备自主制造商。主营产品:压球机、干粉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压球机设备、矿粉压球机;榨油机、全自动榨油机、花生榨油机、大豆榨油机、小型榨油机、家用榨油机、榨油机设备;易拉罐粉碎机、油漆桶粉碎机、金属粉碎机、大型易拉罐粉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