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高水平的煤矸石破碎机赢得大众一致好评
  • 供应高水平的煤矸石破碎机赢得大众一致好评 供应高水平的煤矸石破碎机赢得大众一致好评
  • 供应高水平的煤矸石破碎机赢得大众一致好评

供应高水平的煤矸石破碎机赢得大众一致好评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2-09-20

有效期至:2013-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莱芜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发挥强大技术力量的欧诺机械多年来不断研发、拓展市场领域,在社会竞争中求发展,为人民群众不断创造出致富的好项目,使我国的机械行业在国际市场上占据更多的市场领域。有着惊人成效的金属粉碎机是新时代投资小、见效快的高端产品,货真价实,具有独特的自我价值,优质全能性的独特魅力在国内独霸创新市场,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为广大投资创业者创造无限的利润。在如此激烈的企业竞争中,我公司精心打造一系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环保产品,不仅为用户实实在在的解决生产难题,而且新颖有创意的设计理念,使设备的可欣赏度大大提高,生产技术是目前国内的高端技术,使我国的科学技术更上一层楼。有着一样超级性能的煤矸石粉碎机在市场上销量也是名列前茅,受到广大用户的深深喜爱,并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中,使中国的企业逐步走向高端化发展,完全拥有自主创新的能力,而到那时,企业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当然创造出来的好的产品也会更多。

公司主要产品: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金属粉碎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顾名思义就是把脱硫石膏粉末一次压制成球,然后应用于行业领域中,当然,压球机分为很多种,它是针对不同的物料来分类的,针对性比较强,所以,专业度也会比较高,但是这只是曾经传统的压球设备,在现在高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这款设备已经被研发多次,也改进了不少,它不仅仅能够压制脱硫石膏粉末,还有许多其他的物料也同样能够压制成球,针对不同的物料专业度同样的高,采用欧诺机械自主研发的高端生产技术,压制成球的几率是百分之百,生产产量提高了不少,生产品质非常的,简直是完美到,这样为用户也创造了更多的经济效益。煤矸石破碎机,在这里欧诺机械要为大家解释一下,它与粉碎机是不同的,因为有许多人都认为它们是一样的,如果一样干嘛要叫两个名字呢,是吧。破碎机破碎后的物料粒度3毫米以上的占总排量的80%以上,它也可以说是为粉碎机粉碎这些物料做一个铺垫,毕竟破碎机的进料粒度比粉碎机的进料粒度大很多,而粉碎机粉碎后的物料粒度2毫米以下占80%以上,性质上还是有区别的。破碎机现在也是机械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y19902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