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投入式数显液位变送器高精度液位传感器扩散硅芯体液位传感器
  • 供应投入式数显液位变送器高精度液位传感器扩散硅芯体液位传感器 供应投入式数显液位变送器高精度液位传感器扩散硅芯体液位传感器
  • 供应投入式数显液位变送器高精度液位传感器扩散硅芯体液位传感器

供应投入式数显液位变送器高精度液位传感器扩散硅芯体液位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4-03-14

有效期至:2014-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数显型液位变送器


YY-YW800数显型投入式液位变送器分体式增加一体式表头使其实现现场显示。芯体采用扩散硅压阻芯体,316全不锈钢结构,主要适用于河流、地下水位、水库、水塔及容器等的液位测量与控制。电路采用信号隔离放大,截频干扰设计(抗干扰能力强,防雷击)过压保护,限流保护,抗冲击,防腐等设计。 
主要技术参数:
测量介质: 水 油 等液体
压力类型: 表压、绝压(没有要求 默认表压)
量   程: 0~300m中间量程任选   
综合精度: 0.1%FS 
输出信号: 4~20mA(二线制)、0~5V、1~5V、0~10V(三线制) 
供电电压: 12~36VDC 
介质温度:   -30~60℃ 
环境温度: -40~85℃
零点温漂移: ≤±0.05%FS℃
量程温度漂移: ≤±0.05%FS℃
补偿温度: 0~70℃
安全过载: 150%FS
极限过载: 200%FS
采样频率: ≤2ms
负载能力:(电流型)250~1425Ω(电压型)≥2KΩ
密封等级: IP68 
长期稳定性能: 0.1%FS/年 
振动影响: 在机械振动频率20Hz~1000Hz内,输出变化小于0.1%FS 
机械连接(螺纹接口): 投入式(潜入式)

压力变送器    差压变送器    液位变送器    压力传感器   差压传感器    液位传感器

激光式液位变送器是一款新型智能化变送器

    激光式液位变送器是一种性能优良的非接触式高精度液位变送器。如果你了解超声波液位变送器就能很好的知道激光液位变送器,它只是把超声波换成光波。激光液位变送器是近几年出现的一款数字智能化的液位变送器。   
    激光液位变送器的激光束很细,作为液位变送器时,即使液位表面极其粗糙,其反射波束也不过加宽到20mm,但这仍是激光式液位变送器可以接收的范围内、激光式液位变送器一般采用近红外光。它是把光流发射出的激光利用半透射反射镜处理。一部分作为基准参考信号输入时间变送器,另一部分通过半透射反射镜的激光经过光学系统处理成为一定宽度的平行光束照射在物体面上。反射波到达变送器接收部再转换成电信号。因为从照射到接受的时间很短,所以利用取样电路扩大成毫微秒数量级,便于信号处理,进行时间的测量。利用微机进行数据处理,变为数字显示液位值的模拟输出信号,再利用软件检测信号的可靠件,如果测定系统出现故障则报警。这种变送器可应用于钢铁工业连续铸造装置的砂型铁水液位高度测量。同时,它还可以应用于狭窄开口容器以及高温、高精度的液面检测。
    新型智能化激光液位变送器将其测量部件技术与微处理器的计算功能结合为一体,使得液位测量仪表至控制仪表成为全数字化系统。其实际测量准确度比传统的模拟式液位变送器提高了3-5倍。随着变送器技术的发展激光液位变送器的精度和性能将会进一步提高以满足更多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速度传感器,倾角传感器,扭矩传感器,称重传感器 联系人: 方鹏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0538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财富108广场 手 机: 158563917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财富108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橡塑、石油、化工、船舶、军工、钢铁、电力、汽车、医药、液压、空调制冷、食品饮料、污水处理、机器人、商业楼宇以及其他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测量控制。 公司除了提供优质产品以外,我们还提供技术支持和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是在传感器行业有多年设计应用经验的业内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