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双向柴油压路机 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 供应双向柴油压路机 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供应双向柴油压路机 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 供应双向柴油压路机 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供应双向柴油压路机 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6-05-07

有效期至:2016-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供应双向柴油压路机 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YL-S600
双轮柴油压路机优势:
双轮柴油压路机介绍轻型及操作简便的压路机,适合压实沙子、砾石、土壤和柏油,效率极高,其可靠性和优越的性能使这类压路机成为公路、桥梁及市政工程等施工者的至爱,效果非常理想。KYL-S600手扶式压路机,品质优良、性能卓越。
2、采用国际伊顿公司的全封闭式球柱塞液压驱动装置,可提供无级变速控制,产生平稳的加速及制动,适合各种作业场地的要求,操作安全简便。
3、动力采用进口本田汽油发动机系列。具有两种起动方式:电力起动,使起动变得更快捷和简便;拉动式起动,增添了备用起动的方便模式.
这么多优点,还没想好?!那看看我们的具体参数吧:
技术参数: 
型号 KYL-S600c 
行走 功率 6.5hp/3600rpm 
速度 0-4km/h(前进、后退) 油箱容积 3.6L 
理论爬坡能力 30% 润滑油量 0.6L 
压实 燃油消耗量 313g/kWh 
静线载荷 45N/cm           名义振幅 0.6mm                        钢轮宽度 600mm X2         振动频率 70Hz                   钢轮直径 430mm            激振力 20KN
总长(扶手放平) 1420mm           总宽 750mm 
水箱容积 15L 
工作 总高(扶手立起) 1100mm 
驱动 液压传动单元 
包装尺寸 1050x900x1200mm 
振动 机械传动,自动离心离合 
发动机 工作重量 550kg 
型号 CF178F/GX270  
类型 柴油机,空冷4冲程,OHV,单缸 

花钱买了不适用的设备,相当于您买了一堆废铁回家!那就是浪费钱,
我们充分体谅用户的心情,站在用户的立场,同时也为了维护日益缺失的商业道德,我们承诺如下
1:我们的所有产品保修期限均为年!在与您签署的具备法律效力的购销合同中,我们会明确保修的期限,并承担违约责任!
2:我们销售的产品都是轻型的建筑工程机械,其结构都比较简单,故障排除和维修保养内容也较少,据我们的统计,90%以上的售后服务问题我们都能通过电话沟通得以解决!
现在,您还有什么其他的顾虑吗?如果还有,请致电给我们,让产品“三包”价格,当天发货
想安全质量有保证,萨奥是您明智的选择!
详情咨询萨奥联系人:李芳
萨奥手机:13355107352
萨奥QQ:1578314244
电子邮件:1578314244@qq.com
地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第七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科迈拓机械有限的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 摊铺机 振动碾 联系人: 刘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55107352
所在地: 山东济宁凯旋路东首 手 机: 133551073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科迈拓机械有限的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凯旋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市科迈拓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化企业。公司自主生产的小型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座驾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平板振动夯、摊铺机、抹光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产品畅销国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