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水泥路面破碎机
  • 水泥路面破碎机 水泥路面破碎机
  • 水泥路面破碎机

水泥路面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6-07-13

有效期至:2017-0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s400 ps360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PS360、PS230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国内制造的对路面进行碎石化的设备。通过多个锤头对路面进行打碎,使旧水泥路面形成碎小颗粒,并且自上而下颗粒逐渐增大,经碾压后形成新的路基。

     该机采用整体式车架,动力采用康明斯柴油发动机,行走采用液压、机械式传动,可实现无级变速、平稳行走。工作装置采用液压传动,通过电器操纵控制阀块可实现手动和自动两种控制,利用遥控装置实现驾驶员的离机驾驶,可控制破碎机工作的行驶速度,破碎锤的工作状态和整机转向,从而减小驾驶员的工作强度,提高工作舒适性。

    配有工程机械专用可编程控制器、显示器组成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控制系统对运行状态进行监测和诊断,各运行参数由彩色显示器直观显示。

    配备智能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过智能管理系统即时查询设备的各种信息,对设备的运行时间、作业状况、耗油量等信息进行统计和记录,便于工作安排、成本控制、维护和保养。

    智能控制系统和智能管理系统在破碎机上的应用属国内。
    智能化破碎机成为水泥路面进行碎石化技术的理想破碎设备。

    针对破碎较厚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和有特别要求的旧路面施工,设计开发了PS360Z重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通过改进液压系统、增大破碎锤的重量等方法,产生更大的冲击力,对较厚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破碎具有独特的优势。
    该机可售可租,目前已山东、河南、湖北、四川、云南、等三十多个省市得到广泛地应用,在水泥路面的改造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PS360、PS230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在全国同类产品的销售量位居
    破碎机在水泥路面改造过程中,总破碎面积至2011年10月已突破1800万平方米位居全国。

    通过实践证明PS360、PS360Z、PS230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的主要特点:
        1、在国内采用了微机智能化控制带故障诊断系统。
        2、在国内采用了智能管理系统。
        3、破碎宽度大、影响深度大,作业效率高、破碎效果好。
        4、施工简便、对水泥路面的改造周期短,节约材料费用和运输费用,降低工程造价,实现环境保护。

PS360、PS360Z、PS230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是水泥路面改造工程理想的破碎设备,被业内人士誉为“水泥路面破碎王”的美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公路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丁林茂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2468540
所在地: 山东德州山东公路机械厂 德州市东风西路1501号 手 机: 13562496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元/台

供应路星PAB400 PS160水泥路面破碎机

山东 德州 德城区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再生料路面养护车

规格型号: PAB400 PS160

价格: 面议元/台

我要询价

山东公路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德州山东公路机械厂 德州市东风西路15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公路机械厂创建于1966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直属企业。厂区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筑养路机械的生产、桥梁附件的生产、公路机械设备租赁、公路工程施工及对外机械加工业务等。产品注册商标为“路星”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