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现销304不锈钢焊管、1Cr18Ni9Ti不锈钢管价低
  • 现销304不锈钢焊管、1Cr18Ni9Ti不锈钢管价低 现销304不锈钢焊管、1Cr18Ni9Ti不锈钢管价低
  • 现销304不锈钢焊管、1Cr18Ni9Ti不锈钢管价低

现销304不锈钢焊管、1Cr18Ni9Ti不锈钢管价低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1-11-15

有效期至:2012-05-13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几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兄弟单位的友好协作,能够准确把握信息和机遇,以较快的速度,不断积累,不断完善,企业规模得以更好的发展壮大,并以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北方)的成功,凝聚着北方集团全体员工的辛勤和智慧,也凝聚着广大消费者的深情厚爱,更激励着全体员工勇于拼搏的信念,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天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此,业务经理:李正洋携全体员工,将凭借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http://www.yctswfg.com
我公司专业销售合金管,合金钢管,高压合金管,12Cr1MoV合金管,15CrMo合金管,10CrMo910合金管,p11合金管,P22合金管,T91合金管,p91合金管,16mn合金管提供新的合金管价格,合金钢管价格,高压合金管价格行情,请来电咨询。
http://www.022ycts.com
        以同样的产品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 同样的服务比信誉为经营理念的天津钢管公司。本公司主要以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中东、美国、加拿大等和地区为市场方向引导我公司在机械及行业设备行业的发展。
http://www.022ycts.com
        公司自创办以来,靠诚信打造品牌,以“科技为源、客户为本、合作为先、双赢为主”作为新世纪源钢管有限公司经营理念,严格企业管理,强化产品质量,的设备为客户生产的产品,一的独特优势。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经过坚持不懈的发展,管材行业中的佼佼者的特点。
我公司专营钢管、无缝钢管、
cr5mo钢管、不锈钢管、 5310无缝管Q345B方矩管304不锈钢焊管、321不锈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圆钢、不锈钢焊管以及高压锅炉管、中低压锅炉管、进口合金管、板材、型材同时常年销售国内各大钢厂生产的无缝管,现库存量达上千个品种,是规模较大的无缝钢管供应基地。 http://www.yhjscl.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传播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武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北辰区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传播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辰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还经营全国大型钢厂系列产品,特殊壁厚管、大口径无缝管、不锈钢管、不锈管、Q345低合金钢、合金管、15crmog合金管、12cr1movg合金管、27simn无缝管、化肥专用管、石油裂化管、石油套管、流体管、结构管等,其中特殊厚壁管的型号有1200*110、1020*120、96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