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如何解决反击式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
  • 如何解决反击式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 如何解决反击式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
  • 如何解决反击式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

如何解决反击式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3-05-23

有效期至:2013-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是矿山设备中常见的设备之一,它的处理能力让它受到了很大的欢迎,但是在作业的时候,反击式破碎机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工作过程中轴承温度过高就是常见的问题之一。所以,华诚重工为了给广大客户解决这个问题,这里就给大家从反击式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的原因、排除、维护方面给大家详细的说说:

反击式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的原因总结为以下几点:

.润滑脂过多或不足;

第二.润滑脂脏污;

第三. 轴承损坏。

反击式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的原因的排除办法:

1.检查润滑脂是否适量,润滑脂应布满轴承座容积的50%;

2. 清洗轴承、更换润滑脂;

3. 更换轴承。

反击式破碎机日常维护方法:

1.按说明书规定,按时定量加油;

2.定时清理油孔、油槽堵塞物;

3.调正飞槽轮配重块位置;

4.拆卸机架上轴承盖,锁紧紧定衬套和拆下飞轮或槽轮,更换新的紧定衬套;

5.更换反击式破碎机端盖与密封套,或松开机架轴承座发热一端上的轴承盖,用保险丝与嵌盖一起压入机架轴承座槽内,再定上轴承盖,消除嵌盖转动。

以上的详细介绍,相信您在遇到破碎机轴承温度过高的问题,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了。希望以上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更多反击式破碎机信息请咨询0371-67813555 或点击:反击式破碎机http://www.hcjtps.com

制砂机 http://www.hczgjx.com

 

烘干机 http://www.zzhczg.com

 

颚破机 http://www.hcjtps.com

 

石料生产线http://www.hczgjx.com

 

洗石机 http://www.huacheng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诚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烘干机|破碎机|洗砂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1101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新田大道马庄31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新田大道马庄3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华诚重工是一家专业生产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设备的矿山机械厂家,研发制造的生产线设备新型高效制砂机,各种破碎机设备,洗砂机,给料机等设备已经在国内外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的产品制造方针,为客户配备全套的制砂生产线工艺和石料生产线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