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集分水器制造厂/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 集分水器制造厂/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集分水器制造厂/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 集分水器制造厂/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集分水器制造厂/泽润管道制造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5-08-10

有效期至:2015-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不锈钢集分水器秀的生产企业泽润管道制造公司。公司生产的集分水器产品广泛适用于水管道工程配套,新型小区直饮水工程配套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宾馆及公共建筑,家庭装修,暖气供应等分供水系统。 公司生产的不锈钢集分水器执行标准:执行GB/T17219-1998《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一般公差未注公差的线性和角度尺寸的公差》GB/T804-2000;《55度非密封管螺纹》GBT7306-2000 不锈钢集分水器是水系统中,用于连接各路加热管供、回水的配、集水装置。按进回水分为分水器、集水器。是锅炉的主要配套设备,用于把锅炉运行时所产生的蒸汽分配到各路管道中去,分汽缸系承压设备,属压力容器,其承压能力,容量应与配套锅炉相对应。 特点:用洁净卫生型不锈钢管代替传统的铁、碳钢、铜类分水器。能减少接头,节约材料,使水源始终保持洁净卫生。 不锈钢集分水器产品规格:主管从¢30-¢150(DN25-DN150),进水接口G1/2-G5寸(DN15-DN150),分水口从G1/2-G5寸(DN15-DN150),分水口接头数量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公司可生产以下形式的制作产品供您选择:从功能和结构上来看,集水器分为三种类型:基本型,标准型和功能型。 基本型:由分水干管和集水干管组成。在分集水干管的每个分支口上装有阀门,同时集水干管上分别装有自动排气阀。基本型分水器不具备流量调节功能。 标准型:标准型集水器结构上与基本型相同,只是将各干管上的球阀由流量调节阀取代。将两干管上的手动排气阀由自动排气阀取代。标准型分集水器可对每个环路的流量做精密调节,甚至豪华标准型集水器的流量调节可实现人工智能调节。 功能型:功能性集水器除具备标准型集水器的所有功能外,同时还具有温度、压力显示功能、流量自动调节功能、自动混水换热功能、热能计量功能、室内分区温度自动控制功能、无线及远程遥控功能。 公司坐落于河北孟村,公司秉承以质量去竞争,以真诚换合作,以效益求发展.的经营原则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公司本着低价经营,质量的销售原则,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欢迎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泽润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殷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512872882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89645
所在地: 河北省孟村县工业区 手 机: 151287288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泽润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孟村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泽润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柔性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套筒伸缩器,传力接头,阻火器,过滤器,水流指示器,风门,波纹补偿器,人孔,弹簧支吊架等系列产品的实体型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