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小松> 中国在世界工程建设中有权威的行业
  • 中国在世界工程建设中有权威的行业 中国在世界工程建设中有权威的行业
  • 中国在世界工程建设中有权威的行业

中国在世界工程建设中有权威的行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1-12-02

有效期至:2012-01-01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吉林吉林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中国在世界工程建设中有权威的行业

       混凝土机械是建筑工程业中使用广泛、用量的施工设备之一。中国是世界上水泥产量的,年产量约13。8亿t,占世界水泥总产量的50%以上,这就决定了中国混凝土机械在世界工程建设中的地位。近年来,混凝土机械市场经历了白热化的竞争,各制造企业进入了真正的微利时代。于此同时,各企业也都注重了机械技术含量的提升,在制造工艺和设计水平上都有大幅度提升。如电子技术、液压关键配件,在其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大幅度的技术提高。在控制系统做了微机调控方式的转变,整体质量有了显著的改善。其经济性、可靠性、实用性均有明显提高,以达到国际先进水准。中国的混凝土机械从制造和使用上来已经是世界大国了,在技术和性能方面也达到了国际水平,鄂式破碎机厂但是仍有部分因素阻碍了中国成为世界混凝土机械的强国。如产品在可靠性、节能、环保等方面与国外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在智能化、信息化方面也存在很大差距。如今,工程机械行业都在秉承着“引进来”与“走出去”双管齐下的战略方针,混凝土机械也要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吸收国外的技术力量,同时坚持扩充海外市场份额,为中国由混凝土机械大国转变成为世界混凝土机械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混凝土搅拌机是把水泥、砂石骨料和水混合并拌制成混凝土混合料的机械。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向前推进,混凝土得到广泛应用,混凝土搅拌机也得到了高速发展。目前我国混凝土搅拌机生产企业众多,产品已形成系列化,但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只有部分产品接近先进水平,有些技术已经超过进口混凝土搅拌机的水平,其中部分产品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能力高、称量精度高、投资少、搅拌质量好,能实现多仓号、多配合比、不间断地连续生产以及主机及其主要元器件的国产化程度高等优点,但我国的混凝土搅拌机还存在着整体技术含量不高、普及率不高、地区差异较大、智能化程度不高和环保性能不高等缺点。目前,混凝土搅拌机的主要客户群是参与大型项目施工建设的大型基础建筑公司,在市场构成上,混凝土搅拌机企业的80%左右产品都供应给这些大型的施工企业,可见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混凝土搅拌机的影响是很大的,一旦以高铁为代表的大型施工项目的逐渐完工,混凝土搅拌机市场也将面临快速下滑的风险。因此,今后商品混凝土机械市场将是主要的混凝土搅拌机市场增长点,特别是近年来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商品混凝土的应用日益扩大,地方政府在扩大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也对各级地方的商品混凝土提出要求,这也将推动混凝土搅拌机的发展。

       本研究咨询报告由河南路桥重工咨询公司领衔撰写,在大量周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主要依据了统计局、海关总署、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行业研究网以及国内外相关报刊杂志的基础信息等公布和提供的大量资料,着重对我国混凝土搅拌机行业的发展态势,包括市场供给与需求情况、进出口情况、市场需求特点、行业竞争态势以及世界混凝土搅拌机市场发展状况等进行了分析,对混凝土搅拌机行业的市场需求及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报告数据丰富及时、图文并茂,还对相关产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趋向研判,是混凝土搅拌机生产企业、科研单位、经销企业等单位准确了解当前中国混凝土搅拌机市场发展动态,把握企业定位和发展战略方向不可多得的决策参考资料,同时对银行信贷部门也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