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HX-197浮选机/河砂磁选机/磁选机价格
  • HX-197浮选机/河砂磁选机/磁选机价格 HX-197浮选机/河砂磁选机/磁选机价格
  • HX-197浮选机/河砂磁选机/磁选机价格

HX-197浮选机/河砂磁选机/磁选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3-03-11

有效期至:2013-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浮选机的维修方法

浮选机的维修方法如下:

(l)叶轮和盖板。叶轮和盖板是浮选机的核心部件,也是易磨损件,它关系着浮选过程矿浆充气和搅拌程度,由于长期运转磨损和腐蚀,使其失去生产效能,此时将叶轮竖轴整个组合件从浮选机槽内吊出,换上装配好的新组合件。在更换磨损的叶轮和盖板时,应用垫片调整好叶轮和盖板之间的轴间间隙,使其保持在规定的范围内,同时要保持叶轮和盖板的同心度,以保证径向间隙,使其四周均等。

(2)竖轴。在安装叶轮之前,要检查保护竖轴用的胶管是否磨损,如磨损应更换新的胶管。

(3)轴承间隙。竖轴轴承因磨损,使轴间间隙过大时,只要调整里外垫圈的压紧程度即可,轴承体下盖油封漏油时,应及时更换新油封,并注意不要压得太紧。

(4)槽体和槽体护板。浮选机长期运转,由于矿浆的强烈转动,造成磨损和腐蚀,槽体护板变形磨损,槽体变薄和坏漏,应及时进行补焊,损坏严重时要整体更换。

BS-K型浮选机的结构特点

 

BS-K型浮选机,其结构及特点如下:

(1)主轴部件侧挂在机架上,轴承体结构轻巧,安装方便,传动部件为可调式,便于维护调整和检修。

(2)叶轮呈截圆锥形,定子为放射状,结构简单,容易制造,搅拌力强。

(3)一般不设泡沫刮板装置,亦可保证精矿品位,且操作可靠,从而减少了维修工作量,在泡沫层薄的作业区也可安装刮板。

(4)排矿采用两种形式锥形塞,一种是自动词整,合理地配合自动化;另一种是手动凋节,工作安全可靠,上下动作灵活。此外,还有一个手动调节闸板,配置合理,操作方便。

(5)操作台在槽体上面,维护操作简便,安全感强,设备紧凑,占地面积小。U形槽体减少了槽底积矿现象,槽体支撑合理,支座之间跨度大,设备稳定性好。

(6)能耗低。单位容积总功耗(包括风机)为0.95 -0.97 kW/m3,BS - K38浮选机比

JJF - 16浮选机、BS - K8浮选机比6A浮选机均可节电50%左右。

(7)空气弥散好,气泡分散均匀,泡沫稳定。

(8)矿粒悬浮好。叶轮搅拌力强,使矿浆得到充分搅拌。通过不同区域与分层取样测定,大于0.175mm及其他各粒级在整个浮选机内分布均匀,保持了良好的悬浮状态,不沉槽。

(9)负荷启动容易。

(10)选别效果好。经生产证明,在浮选时间短或相同情况下,均达到或超过原浮选指标。

(11)BS - K38、BS - K24、BS - K16、BS - K8浮选机操作台在槽体上,占地面积小,可大量节省基建投资。

 

KYF型和XCF型浮选机的优势

近年来,在原有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开发KYF型和XCF型浮选机,规格增加,容积扩大,已达320m3,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其特点是:

(1)能量消耗少;

(2)(2)空气分散好;

(3)叶轮起离心泵作用,使固体在槽内保持悬浮状态;

(4)磨损轻,维护保养费用低;

(5)带负荷启动;

(6)药剂消耗少;

(7)缩构简单,维修容易;

(8)U形槽体,减少短路循环;

(9)先进的矿浆液面控制系统,操作管理方便。该浮选机设计有吸浆槽,使浮选作业间水平配置,省去了泡沫泵。

浮选机:http://www.zzuol.com/product/7.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