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全国销售量持久冷轧麻花锚杆机值得客户需求满意
  • 全国销售量持久冷轧麻花锚杆机值得客户需求满意 全国销售量持久冷轧麻花锚杆机值得客户需求满意
  • 全国销售量持久冷轧麻花锚杆机值得客户需求满意

全国销售量持久冷轧麻花锚杆机值得客户需求满意

价  格:

14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2-06-18

有效期至:2012-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MJ-500

销售价格:14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新亚工机械是生产滚丝机、卧式缩径机、锚杆机的专业厂家,具有十余年的设计和生产经验,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在科技人员的不断努力下,精心研制,产品用户遍及通用机械、标准件行业、金属加工等各个领域,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我们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精心真诚铸就品牌。 MMJ-500冷轧麻花锚杆机是专为锚杆生产企业设计制造的新型换代设备。它打破了传统生产企业采用炉子加热,空气锤、压力机锻打、手工扭花成型等落后生产工艺,集综合性能于一身的专和设备。该设备集冷轧平、冷扭花于一体,锚杆原材料无需加热,可省去高昂的炉子建设及燃料费用,是国内麻花锚杆生产企业的新型换代设备。 冷轧麻花锚杆机是加工生产麻花锚杆的专用设备。锚头(冷)压扁、自动机械扭花为一体将麻花锚杆头部一次性连续加工完成。该机设计合理、制造精良、结构紧凑、操作方便、生产效率高、并能够提高所生产的麻花锚杆的强度。冷压可以节省工时费用,无污染、低噪音环保型,本设备可以生产矿用各种型号和尺寸的麻花锚杆。 锚杆压扁机,属矿山支护器具加工设施技术领域。用于提供一种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可靠、易于制作投资少的锚杆压扁机。技术方案构成中设置有机架、安置于机架上的对合轧辊和电机,两轧辊传动连接,其中的主动轧辊通过离合器与电机传动连接。本实用新型结构紧凑体积小、无需配置空压站,可利用入口平台对合形成的进料口方便地输入圆钢棒材,两轧辊只需相对旋转一圈便完成压扁,相对空气锤的反复锤击压扁方式,生产效率高,产品表面无反复击打痕迹,加工质量好,成品率高,此外,还具有构成中通用零部件多,制作安装方便,投资小的特点,适宜作为锚杆等生产中的压扁设施使用。 新亚工机械本着以繁荣紧固件市场为目的,以长期共存、利益共享、互为双赢为宗旨,以让利不让市场为原则,愿与广大紧固件客户一起共同创造紧固件行业的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邢台新亚工(滚丝机液压缩径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滚丝机,锚杆机,缩径机,钢筋切断机,冷轧园机 联系人: 郭建立
资质认证: 邮 件: xtxyg@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036244
所在地: 邢台市(东)邢湾工业区 手 机: 139329783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邢台市(东)邢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邢台市新亚工机械制造厂地处燕赵大地南部,距邢台市40公里,省级邢德公路从门前经过。多年来被邢台市政府授予纳税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