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压桩机> 新疆地震易拉罐粉碎机感受到环境的保护迫在眉睫
  • 新疆地震易拉罐粉碎机感受到环境的保护迫在眉睫 新疆地震易拉罐粉碎机感受到环境的保护迫在眉睫
  • 新疆地震易拉罐粉碎机感受到环境的保护迫在眉睫

新疆地震易拉罐粉碎机感受到环境的保护迫在眉睫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2-08-19

有效期至:2012-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压桩机


《公司简介》
    欧诺企业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即企业自主、创新、打造等的精神。我们的设备受到同行业内人士的支持和认可。拥有一颗璀璨的心,就相当于拥有自信、坚韧。在这条道路上我们必将走的越来越好,在这个竟争激烈的社会中,欧诺经过种种考验,经过优胜劣汰后,站在了同行业的顶峰,但我们会更加的努力,为了世界的大舞台而进军。不断坚持对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投入技术资金,完善产品开发,合理的运用我们的设备,在原有设备的配件中更新我们的产品,在我们的事业中发展,在安装中改进我们的主要功能设备,实现我们的设备混合型功能强化的理念设备,在设备上有价值的投资设备。我公司市场以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开发不同种类的设备已适应不同客户的需要。严格走一条科技和质量共存的道路,越来越多的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推出围绕产业化得发展,打造产业化发展。以经济实力支撑工业的硬发展。一个以开发包容的新的中原经济正在迈进全新时代。中原经济体制的改革,走协调发展道路,创造一个新的经济链条,一个好的经济见证一个时代的跨越。
     欧诺已经形成了真正的品牌优势,我们在不断的努力,要想稳而快速的占据国际市场,那就必须把自己的品牌推广成一个商标,拥有自己的技术。欧诺机械具备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在市场上的经历了风吹雨打,毅然的站在了顶端。现在的市场竞争,实际上是品牌、质量、价格、服务与信誉的竞争。与国际知名品牌机械公司合作,引进他们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结合我国实际,快速调整产品结构,开发实用性强、技术含量高。创新公司体系在创造中发挥自身优势,采取有效的刺激机制,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保证了欧诺机械在科技领域创新的动力。我公司一直坚持培养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人才造就科技技术领域,科技创造财富,不断提高检测系统的测量精度、量程范围、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可靠性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对检测系统测量精度的要求也相应地在提高。
《技术研发》
      欧诺机械根据市场的需求和不同以及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制定欧诺机械特有的发展方向,向着欧诺机械技术领域发展更广阔的空间,我们在发展水平和技术改造方向,赶超目标以及欧诺内部现有条件进行综合研究和可行性分析,制定欧诺设备发展规划。向着一个商标的梦而不断的努力。欧诺机械瞄准世界先进水平和赶超目标,为提高产品质量进行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而不断努力。开展欧诺机械零件的寿命周期研究,促使产品的升级换代,预测欧诺机械发展模式,研发在未来的高新价值中领域的独特魅力,进步提升我们科学研发,欧诺机械加强在和谐的未来高新品质中获得追求,不断的上进在研发中取得的未来品质。国内的理念在新型的打造技术中做很好的品质设备,竭诚为国内的开发做很好的经营效益,完美有独特的高新价值我们有很好的基层在未来的品牌中领悟,用户的追求来自于我们欧诺为信守承诺的加强。我们公司科研人员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带动行业的市场开拓与蓬勃规划发展。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传真: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617888777
          15537102888
《公司网址》
http://www.onfsj.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