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博翔压瓦机、820型琉璃瓦设备
  • 博翔压瓦机、820型琉璃瓦设备 博翔压瓦机、820型琉璃瓦设备
  • 博翔压瓦机、820型琉璃瓦设备

博翔压瓦机、820型琉璃瓦设备

价  格:

3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6-06-26

有效期至:2016-09-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20

价格:3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博翔机械全体研发技术人员经过多年经验摸索,终于研发了一种新型彩钢压瓦机设备,称之为琉璃瓦压瓦机设备,该设备生产的彩钢瓦外型美观,经济适用。该压瓦机设备采用新型plc电脑控制系统。

  博翔机械生产的琉璃瓦压瓦机设备引进国际进机械控制管理技术,使得人们本认为难以操作的大型设备变的简单易操作。

  820型琉璃瓦设备是新型的彩钢设备控制系统还能完成单板切割功能。琉璃瓦压瓦机分为辊道成型部分、压型部分、切刀部分三部分。

  辊道成型部分是由电机拖动,链条带动各辊转动。压型部分是液压缸带动模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钢压成许多节,形似琉璃瓦。切刀部分是液压缸带动刀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钢瓦切断。

  820型琉璃瓦设备生产过程如下:彩色钢板进入辊道成型部分,成型后到压型部分,压成等距离一节一节的,切刀负责定长切割。

  执行部分有变频器驱动电机,液压站电机,压型的两个液压电磁阀,切刀的两个液压电磁阀。

  检测部分有:检测彩色钢瓦长度的脉冲编码器,压型的上下行程开关,切刀的上下行程开关,压型的上下操作按钮,切刀的上下行程按钮,急停开关,液压启停开关等等。

  PLC选用KDN-K3系列的KDN-K306-24AR。它带有14个输入/10个继电器输出,刚好满足输入输出要求。再配KDN文本屏,可以完成参数设定,报警显示,帮助信息,生产数据显示等等。

  820型琉璃瓦设备一定要用高数脉冲输入功能,KDN-K306-24AR高数输入性能优良,选AB相抗干扰能力强。并用定值中断功能,保证精度。

  820型琉璃瓦设备有许多参数要设定,用文本屏设定。参数设定有设备参数和用户参数设定两种。设备参数有:单脉冲长、过冲量、压型距、压型时间、切刀时间等等。用户参数有:张数、长度、首节、末节、节距、节数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博翔压瓦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彩钢压瓦机、琉璃瓦设备、角驰压瓦机 联系人: 曹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511886242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8616
所在地: 泊头市104国道堤口张桥南200米路西 手 机: 139327137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博翔压瓦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104国道堤口张桥南2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博翔压瓦机械厂位于著名的铸造名城一泊头市,本厂位于在104国道、京沪铁路处、交通便利.我厂是制造C型钢机,压瓦机,彩钢压瓦机,琉璃瓦压型机,冷弯设备成型机等压瓦机设备的专业厂家.本厂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齐全,有专业设计人员,可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设计制造压瓦机,彩钢压瓦机,琉璃瓦压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