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买叉车“合力”=“山西二手叉车交易市场”3吨叉车价格
  • 买叉车“合力”=“山西二手叉车交易市场”3吨叉车价格 买叉车“合力”=“山西二手叉车交易市场”3吨叉车价格
  • 买叉车“合力”=“山西二手叉车交易市场”3吨叉车价格

买叉车“合力”=“山西二手叉车交易市场”3吨叉车价格

价  格:

2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1-08-21

有效期至:2011-1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5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叉车

上海龙脉二手工程机械(13788977229)】%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卓越,诚信经营而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特聘请了大量的技术和维修人员,对每一台机器都进行严格的把关和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公司的服务信誉,我们的维修人员还为你提供上门专业的技术指导。我公司是上海地区的市镇、道路、桥梁施工单位。公司占地约三万平方米。限有大量的闲置旧工程机械转让。规模宏大,在国内较具信誉和知名度,并拥有各类专业技术维修人员!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质量、服务、信誉为宗旨,服务于广大的企事业单位、外商外资企业等社会各界。相信经过我们全体员工的不懈的努力,一定会赢得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任。力尽所能,奉献真诚是我们的企业精神.本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本公司特提供各种型号的二手工程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吊车、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叉车,二手挖掘机等供您选择。我们满怀信心地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为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我们将以“诚信经营、质量三保。技术指导、信誉”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
    上海龙脉二手工程机械(13788977229)是专门回收与转让各种二手工程机械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是销售与回收各种品牌型号的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二手叉车等相关业务,至今已发展成有几百名员工,年营业额达亿元人民币的企业,2004年在上海青浦区购地兴建广达上万平米的二手工程机械专业服务中心及维修工厂,各种二手设备设施可满足全国各地的工程需求,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同行业界及客户群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口碑!
    我公司常年经营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主要经营以下品种:
    {1}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叉车: 1-42吨柴油叉车,集装箱叉车,夹抱叉车,堆高机,1-3吨电动叉车,品牌有:杭州,合力,苏州,大连,靖江,厦门,,TCM,丰田, 小松,林德等。
    {2}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装载机:ZL10-ZL50装载机,品牌有:厦工,柳工,徐工,龙工,临工,成工,常林等。
    {3}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汽车吊:8-50吨汽车吊,品牌有:徐工,蒲沅,长江,北起,泰安,加藤等等。
    {4}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压路机:8-25吨静压,震动压路机,品牌有:徐工,洛阳,上海,常林,厦工三明,柳工,龙工等。
    {5}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履带吊:15-150吨进口国产履带吊,品牌有:神钢,住友,日立,石川岛,抚顺,徐工,杭重等。
    {6}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推土机:山推130,山推160,山推220,宣化140,宣化165,东方红100,东方红802,彭浦,上海等等
    {7}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挖掘机:小松,日立,玉柴,山河智能,韩国大宇等
    {8}销售、收购各种品牌型号二手平地机:天工,徐工,160,180
    服务流程如下:
    1:浏览商品:根据您需要的二手机械,选择您需要的二手机械,把您感兴趣的产品记下
    2:电话咨询; 把您在网上选择的机械产品告诉我们
    3:确定行程:当您已经订购所选中的机械产品,请您乘飞机,或者火车,汽车到我们公司来, 如果您需要我们的服务,请您告诉我们的服务人员您到上海的地点和时间,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按照您的吩
    咐准时安排车去去接您的,您在上海期间我们公司给您的用车都是免费的
    4:现场试看:当您来到我们公司的时候,我们会安排人员陪同您去看您想要的产品,您可以要求我们带您试看我们公司的任何一台机械。
    5:确定货品:当您试机以后,决定您所选择的机械。
    6:签定合同: 请您把您所选择的产品告诉我们 ,我们会给您一份合同和有关的资料的 ,当您确认无误后您就可以和我们签定合同
    销售热线【137889772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龙脉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二手汽车吊|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刘瑶
资质认证: 邮 件: 1543758825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13788977229
所在地: 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88号 手 机: 137889772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龙脉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大市场(TELL:1-3-7-8-8-9-7-7-2-2-9】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外销售与回收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中心市场!自市场成立以来坚持以“以质量求发展,以美誉传天下”为宗旨,服务于广大的企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