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山推> 供应性能优越脱硫石膏压球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
  • 供应性能优越脱硫石膏压球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 供应性能优越脱硫石膏压球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
  • 供应性能优越脱硫石膏压球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

供应性能优越脱硫石膏压球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2-09-27

有效期至:2013-03-26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简介]
         每一次的进步都成为我们继续奋斗的每一分自信,深入研究发展新的粉煤灰烘干机设备的成功上市,促进了我们品牌在市场发展中在上新的台阶,我们的进步来源于客户的满意,而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持续不断的追求。新型设备高产节能技术是生产粉煤灰等微粉必须配套的关键设备,在设计理念和节能效果、试机应用中都有很大的突破,相较于其他干燥设备,生产能力大,可持续生产,结构简单故障少,得到广泛的应用。
        好的设备当然要大家一起分享,欧诺已做好充分的准备,真诚欢迎更多的用户来我厂实地考察,先试机觉得满意在购买,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你舒心的选择,是用户强有力的支撑。将脱硫石膏压球机的优势发挥,充分展现给广大的用户,可用于压制多种的物料,广泛应用于耐材、化工、冶金等行业,经压球机制作成型后的物料,节能环保,便于运输,提供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主要产品:粉煤灰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我们在发展中脚踏实地的做事,手握手的承诺,心连心的服务,让更多的用户信赖和青睐,精品不断新型煤渣粉碎机经得起考验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该设备采用双转子两级粉碎,让物料粉碎的更彻底,无筛板的设计对物料的湿度没有任何的要求,不会出现物料不能及时粉碎而造成的堵塞现象,粉尘少,噪音低,液压式启动机壳,安全轻巧快捷便于维修。
     精雕细琢品质至上,欧诺在快速发展中一直不忘产品的质量是发展的根本,并深深的印在每一个欧诺人的心中,并付诸到每一个细节中,相信你的选择欧诺值得信赖。一次投资终身受益,全新的页岩破碎机带你走向成功的彼岸,该设备生产效率高,新增了配置轮,使设备运转平稳惯性大,上下两套转子轴端均配置轮,配置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步步真正用心制造,新技术产品开创新世纪曙光。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粉碎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96300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开发生产有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金属粉碎机,易拉罐粉碎机,等等...设备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选矿工艺及技术、设计工艺流程。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制作各种非标准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