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山西宇锐水磨石地板砖机将我的似水年华,烙上爱的印痕
  • 供应山西宇锐水磨石地板砖机将我的似水年华,烙上爱的印痕 供应山西宇锐水磨石地板砖机将我的似水年华,烙上爱的印痕
  • 供应山西宇锐水磨石地板砖机将我的似水年华,烙上爱的印痕

供应山西宇锐水磨石地板砖机将我的似水年华,烙上爱的印痕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4-08-29

有效期至:2014-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0×500mm 400×400mm (厚度可调)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水磨石地板砖机通过更换模具,可生产:彩色路面砖、草坪砖、小型混凝土空心砌块、多孔砖、路沿石花墙砌块等。产品质量优良,生产效率高,制品具有美观大方,图案多样,施工方便,工期短,投资少的特点。机器体积少,操作简单,是一种低投入高收益的新机型,铺设的道板路面具有透水性好,铺设简单,更新方便等特点。
一、YR500-1A水磨石地板砖机
    原料为水泥、石粉、碎石子,经过高压自然养护,抛磨处理可与天然大理石媲美。
二、采用进口 PLC ,机电液气一体化控制,全自动循环,各个动作程序互锁,性能稳定,操作简便,易学。 
    YR-500型水磨石地砖生产线,班产 3000 片左右,整条生产线 2~3 人即可操作。 
三、数控水磨石地砖机的特点
  1、通过模具高压成形,外形尺寸精确,强度高。
  2、原材料来源简单:水泥、石粉、碎石子。
  3、市场需求广:广场、人行道、小区、医院、学校、电厂等。(大理石图案单调、成本高,必须是盛产石材的地方才可产,塑盒成形表面彩色会剥皮,影响市容)
  4、投资少,见效快,成本低, 20 ~ 25 元 / 平方,市场价 50 ~ 60 元 / 平方,当年投资,当年见效,是您创业的理想选择。 
主要技术性能:

制品 500×500mm 400×400mm (厚度可调)
成型压力  250T
主机功率  7.5kw
生产效率  5-6片/分
外形尺寸  2700×1500×2500mm
机重   6.8吨

服务承诺:
售前服务:为您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适合您的机器设备选购方案的制定,根据您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产品,为您培训技术操作人员。
售中服务: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售后服务: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及培训操作人员。
产品质量:易损件除外一年内质量保证。
现在订购我公司生产的砖机设备,均可分期付款,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用热情,周到,诚实,守信的服务,让您带着疑问过来,获得满意而去。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 民营创业园
电话:0371-64321111
传真:0371-64325333
手机:15036095399
联系人:谭先生
网址:www.yrsmj.com
E-mail:hnyurui@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磨石地板砖机,水磨石磨砖机,水磨石砖机,水泥垫块机,彩瓦彩砖机 联系人: 谭国鸿
资质认证: 邮 件: hnyuru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21111
所在地: 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 手 机: 150360953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华南地区,华北地区,华中地区,华东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宇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生产新型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机械制造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开发区,面积26000平方,近几年来,公司秉承现代化科学管理模式,本着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快速崛起成为国内新型砖机建材设备当之无愧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