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寿力压力调节器 压力传感器
  • 供应寿力压力调节器 压力传感器 供应寿力压力调节器 压力传感器
  • 供应寿力压力调节器 压力传感器

供应寿力压力调节器 压力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3-03-01

有效期至:2013-08-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品具有良好的抗泡沫性能,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热线:021-51036456   13621890009优异的硅酸盐稳定技术,防止防冻液储存和使用中絮凝物的生成,有效防止冷却系统的堵塞和添加剂失效。适用于各类汽车、工程机械等水箱冷却系统。本产品具有高效抗腐蚀功能,能够清洗水箱中的水垢,切勿加入自来水。3、美国寿力润滑油抗泡沫添加剂
润滑油排出空气压缩机气缸时由于被剧烈搅动而形成“泡沫淤渣”,这样的润滑油需通过除液分离器。如必须将润滑从气流中除去,那就必须在润滑油中加3~5ppm的活性抗泡剂,以便快速打破气体泡沫。
4、抗乳化添加剂 短信或电话请说明信息来自非凡分类信息。本网站是一个供用户免费发布信息的平台,不提供支付、配送、交易信誉保障等服务。商品或服务所在地与卖家要求汇款的地址不一致的话,可能存在欺诈风险。
螺杆式空压机润滑油替代分析 
某涤纶厂引进德国5台螺杆式空压机组,为纺丝装置提供稳定的压缩空气,压缩机轴承、螺杆的润滑油,使用国内经销商提供的随机配套专用压缩机油(以下简称专用油)。
 
 
上海英格索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特价销售提供寿力润滑油,寿力配件欢迎来电咨询寿力相关配件:021-51036456   13621890009空压机油主要作用
  润滑油是用在各种类型机械上以减少摩擦,保护机械及加工件的液体润滑剂,主要起润滑、冷却、防锈、清洁、密封和缓冲等作用。润滑油占全部润滑材料的85%,种类牌号繁多,现在世界年用量约3800万吨。
润滑作用
  发动机在运转时,如果一些摩擦部位得不到适当的润滑,就会产生干摩擦。实践证明,干摩擦在短时间内产生的热量足以使金属熔化,造成机件的损坏甚至卡死(许多漏水或漏油的汽车出现拉缸、抱轴等故障,主要原因就在于此)。因此必须对发动机中的摩擦部位给予良好的润滑。当润滑油流到摩擦部位后,就会粘附在摩擦表面上形成一层油膜,减少摩擦机件之间的阻力,而油膜的强度和韧性是发挥其润滑作用的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凯迪空压机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 寿力空压机配件 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 康普艾空压机配件|复盛空压机配件|机油过滤器|空压机润滑油 联系人: 张汉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kaidi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36456
所在地: 上海长宁区天山北路嘉园大厦7A7B商店 手 机: 136218900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凯迪空压机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长宁区天山北路嘉园大厦7A7B商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英格索兰压缩机    1987年,英格索兰与上海压缩机厂正式合资,成立上海英格索兰配件设备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进驻中国大陆地区的国外一线压缩机品牌。    其生产的产品范围极其广泛,既可提供螺杆式空压机,亦可提供离心式空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