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不断追求比什凯克为客户打造实用的加气混凝土设备
  • 不断追求比什凯克为客户打造实用的加气混凝土设备 不断追求比什凯克为客户打造实用的加气混凝土设备
  • 不断追求比什凯克为客户打造实用的加气混凝土设备

不断追求比什凯克为客户打造实用的加气混凝土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3-03-16

有效期至:2013-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Y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加气混凝土设备在未来是一片大好光明,它的普及和快速发展带起了国内节能化墙材的发展。为此大家都在夸自家的加气混凝土设备是有先进性的,但往往却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是否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呢?

每个客户都知道越是先进的加气混凝土设备,价格越贵,而人们都有一个想要贪小便宜的心理,既想要买到好的,又想价格便宜。能够用户的这个心理,我们才能够时间吸引客户。我们不是说的那些依靠低价格吸引客户,签订合同后给客户提价也不是设备的质量不过关,而且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节省投资,而不是向着如何从客户的手里获得更多的利润。河南华意机器就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对生产工艺进行相应的改进,如球磨机的是耗电量比较大的设备,而且价格比较贵,对产量要求是不是很高的客户,我们建议客户选择磨粉机来代替。
   
河南华意只为客户打造实用的加气混凝土设备,也需要我们不断的技术创新。每一个技术在刚出现了他的技术成本费用是比较高的,当过了一定的发展期,他就会慢慢的降下来,如我们的优盘现在几十块钱能买一个4G,而在刚刚问世的时候一个128M的就要上千块钱。这就是技术的推动作用,不断的提升加气混凝土设备技术装备水平,才是为用户将达投资成本的方法。

更多加气混凝土设备相关信息:http://www.hnhuayi.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焦作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轻质砖设备|新型建材设备|蒸养砖设备|加气砖设备|蒸养灰砂砖设备|选矿设备|灰砂砖设备|制砂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烘干机等系列设备! 联系人: 李红声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anhuay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91-3705666
所在地: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巩义东下高速过黄河大桥即到) 手 机: 136736077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焦作市温县产业集聚区中福路与中业大街交叉口(巩义东下高速过黄河大桥即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精湛,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轻质砖设备,新型建材设备,蒸养砖设备,加气砖设备,蒸养灰砂砖设备,选矿设备,灰砂砖设备,制砂设备,砂石生产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