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环保节能型的砖块粉碎机给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 环保节能型的砖块粉碎机给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环保节能型的砖块粉碎机给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 环保节能型的砖块粉碎机给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环保节能型的砖块粉碎机给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2-12-08

有效期至:2013-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0*400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如今的中国已经不是曾今连火柴,煤油都不会生产的农业大国了,现在的的中国已经基本实现了工业化的布局,脱硫石膏压球机它需要三种条件展示它的完美:纯度高,与天然石膏相比杂质少,品质高;第三脱硫石膏的微观结构使其需水少、水分蒸 发后形成孔洞小,力学上有优势,且含氯离子等有腐蚀性杂质少,从而可提高强度和耐久性。

煤矸石破碎机的优势在于它采用多通道排料,提高产量,同时减少粉尘的循环沉降,防尘效果,无需收尘装置;还有超级复合耐磨锤头,使用寿命是传统破碎设备的几十倍以上;它在出料粒度可任意调节,不受易损件磨损的影响;它维修起来也是很方便,打开检修门即可更换锤头,不用整机拆装,非常方便。

公司主营产品:沙子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煤泥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煤泥烘干机托轮在滚筒下端安装时,主要用来承担筒体重量,但是在煤泥烘干机长期使用之后,前后托轮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磨损,其中前托轮磨损的程度较轻,不太明显,然而后托轮磨损比较严重,常会变成马鞍形或台阶形,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要及时找出后托轮严重磨损的原因,采取正确的方法去解决。

烘干机设备使用范围的扩大,沙子烘干机也得到了有力创新,可用于烘干颗粒状物料,特别是烘干河沙、黄沙等效果极好,沙子和极高生产工艺更为完善,具有新科技和较高的生产能力与生产效率,物料进入机器内部进行生产,随着圆筒的转动物料受重力作用运行到较底的一端。湿物料在运作过程中,直接或间接得到了载热体的给热,使湿物料得以干燥,然后在出料端经皮带机或螺旋输送机送出。

主要经营产品:电气石粉碎机  锆英粉碎机  青石粉碎机  钼矿石粉碎机  锡矿石粉碎机  磷矿石粉碎机  硫矿石粉碎机  木块粉碎机  砖块粉碎机  大理石粉碎机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钢筋粉碎机 燃料粉碎机 河卵石粉碎机 石灰石粉碎机 沙子粉碎机等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ktoria12345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