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行走吊> 供应起重机安装
  • 供应起重机安装 供应起重机安装
  • 供应起重机安装

供应起重机安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3-11-09

有效期至:2014-0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行走吊

起重机属于起重机械的一种,是一种作循环、间歇运动的机械。在建桥工程中所用的起重机械,按结构形式,起重机主要分为轻小型起重设备、桥架式(桥式、门式起重机)、臂架式(自行式、塔式、门座式、铁路式、浮船式、桅杆式起重机)、缆索式。轻小型起重设备的特点是轻便、结构紧凑,动作简单,作业范围投影以点、线为主。轻、小型起重设备,一般只有一个升降机构,它只能使重物作单一的升降运动。属于这一类的有:千斤顶、滑车、手(气、电)动葫芦、绞车等。电动葫芦常配有运行小车与金属构架以扩大作业范围。单梁桥式起重机桥架的主梁多采用工字型钢或钢型与钢板的组合截面。起重小车常为手拉葫芦、电动葫芦或用葫芦作为起升机构部件装配而成。
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制造各类起重设备的专业厂,主要生产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旋臂起重机、门式、桥式等及其它非标准起重机,现已取得以下制造/安装、维修、改造证书:MGE型-通用门式起重机,QD型-通用桥式起重机,QDY型-通用桥式起重机(冶金 吊运熔融金属), LX型-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MHS型-电动葫芦门式双梁起重机, 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B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半门式),MG型-通用门式双梁起重机, MDG型-通用门式单梁起重机,MHE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双电动葫芦),L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QD型-通用桥式起重机,LH型-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LHB型-防爆梁式起重机(EX 防爆等级 IIBT4),LB型-防爆梁式起重机(EX 防爆等级:DIIBT4),LXB型-防爆梁式起重机(EX 防爆等级 IIBT4),LHY型-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冶金 吊运熔融金属),QEY型-通用桥式起重机(产品,氧化铝专用,取证单位),LDY型-电动单梁起重机(冶金 吊运熔融金属),M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MHh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桁架式),ML型-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L型单支腿),CD1型-钢丝绳电动葫芦,MD1型-钢丝绳电动葫芦(双速),BZD型-柱式旋臂起重机,HC型-钢丝绳电动葫芦,BCD型-防暴钢丝绳电动葫芦(EX 防爆等级 IIBT4),ELK型-环链电动葫芦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等30个系列,将近6000种产品,全部取得相关制造资质。质检质量监督检疫总局,颁发的A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等证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型号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旋臂起重机制造加工|起重机改造维修|高低压电气制造加工|矿用链条 联系人: 徐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8233511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7431711
所在地: 山东泰安市新泰羊流工业园 手 机: 138548176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泰安市新泰羊流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龙辉起重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qzjqq.com)是位于举世闻名的五岳之首泰山脚下、杨祜故里起重之乡的羊流镇,羊流镇是一个过千亿的起重机械制造产业基地,园区内有100家以上的起重机械设备制造厂家,起重机上下游产业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