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深圳JINPAT供应12路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
  • 深圳JINPAT供应12路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 深圳JINPAT供应12路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
  • 深圳JINPAT供应12路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

深圳JINPAT供应12路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4-10-23

有效期至:2016-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PT08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深圳晶沛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早进入工业导电滑环领域的公司,1996年进驻工业滑环领域,致力于研发及生产高品质的各类铲运机360°旋转滑环,18年研发制造经验, 技术实力雄厚,国内滑环品牌。
 
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介绍
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是在铲运机领域应用到的导电滑环,铲运机应用领域广泛,例如:起重机上的导电滑环主要是安装在回转中心上,用于电源与信号之间相互传递。此应用系列的滑环一般情况都是运用在多灰尘及裸露工作环境,电流及尺寸较大,滑环也需承受高防震和抗低温特殊要求以保证可靠性及超长工作使用寿命。
LPT080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专门设计有给液压或气压传动轴安装的中心孔,采用先进的簇刷式多点接触,在极低的摩擦力下保证接触可靠,过孔从12.7500mm可选,电流从2A300A,全面满足您的不同传动方案。
铲运机360度旋转滑环特点
1、结构紧凑,安装灵活、可靠性高,可适应长时间工作
2、高防护等级(IP65),适应多灰尘及滑环裸露工作环境
3
、合金刷结构,贵金属接触,导电信、信号传输损耗小
4
、高防震结构设计,适应高振工作环境。
5、可根据要求设计带编码器、电位计、带角度功能导电滑环
6、高速型号可选,可达2500RPM
7LPT080是标准的过孔式导电滑环,多种路数、电流可选
8、设计有专为液压或气压传动轴安装的80.0mm的中心过孔
9、采用先进的纤维刷技术,保证低摩擦力、低接触电阻、无摩擦碎片
10、相比较同类产品有着旋转精度高,性能更稳定,寿命更长
11360°连续旋转传输模拟或数据信号,与数据总线协议兼容
12、可传输以太网、USBRSCanbus以及Firewire等信号
          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产品规格齐全,并能为客户量身定制所需要的产品
主要参数:
通路数 12
额定电压 380VAC/DC 或更高
工作速度 0-500rpm
额定电流 2A/5A/10A每路或可混合
工作温度 -20℃~ +60℃
耐压强度两路之间≥1000V@50Hz
工作湿度 60%RH 或更高
动态电阻波动值小可达1mΩ
绝缘电阻 1000MΩ@ 500VDC
导线长度标准 300mm
力矩 ≤9.25 g·m (参考值)
材质:1、触点材料:贵金属   2、导线规格:UL 铁氟龙   3、壳体材料:铝合金




滑环分别有:机床滑环、航空航天滑环、高速精密滑环、风电滑环、军工滑环、高铁滑环、医疗器械滑环等。
我们不能将具体的价格展示在网站上,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我们的产品,请联系我们电话:0755-295349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帽式滑环,微型滑环,空心轴滑环,光电滑环,大电流滑环,分离式滑环,风电滑环等 联系人: 翟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ms3@slipring.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534903
所在地: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大浪街道华兴路2号晶沛科技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大浪街道华兴路2号晶沛科技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晶沛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系列工业导电滑环的科技型公司。公司场地近7000平方米,员工五百余人。拥有一支由数名曾在跨国大厂及国内著名研究所工作过的次深工程师组成的研发队伍,致力于开发及制作高品质的各类导电滑环,为工业控制的各个领域提供高可靠性,能优化系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