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农业汽车电子秤,40T汽车衡器,
  • 供应农业汽车电子秤,40T汽车衡器, 供应农业汽车电子秤,40T汽车衡器,
  • 供应农业汽车电子秤,40T汽车衡器,

供应农业汽车电子秤,40T汽车衡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6-07-10

有效期至:2016-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农业汽车电子秤,40T汽车衡器,
 
电子汽车衡 规格参数:
宽度系列:3m 3.2m 3.4m
长度系列:6m、7m、8m、9m、10m、12m、14m、16m、18m、20m、21m、24m
准确度等级:III级
称量:10t~150t
适用范围:各类载重汽车的称重计量,称量迅速准确,操作方便,维护简单
电子汽车衡其他说明:
1.电气部分具有模拟式和数字式两种配置
2.可选配打印机、大屏幕等
3.无基坑或有基坑两种安装方式,推荐用无基坑方式
4.多种防爆模式可选
5.提供OEM、ODM制作
电子汽车衡设计具体有以下特点:
1、在构件形状中,横截面中幅板(立筋板)和纵向截面中支点跨距对刚性影响。鉴于此,本公司每节秤台U型主梁5~7根(根据吨位及台面尺寸不同设计),从而保证秤台整体的刚性。
2、公司引进专用U型梁成型设备,采用U型截面组焊(第四代),构件由专用设备制造,整体结构好,刚性高,这就是秤台刚度更强的原因。秤台内腔全密封,不易生锈。钢板经抛丸除锈处理后,采用环氧富锌底漆和丙稀酸船用漆,油膜厚实,厚度均为100微米,耐磨、耐压、耐酸、耐碱,防腐能力更强。
3、模块化:做成5m/6m/7m三种模块,根据台面尺寸不同可随意组合,保证电子汽车衡的一致性,更易于生产组织及现场安装调试。
电子汽车衡,由于其独特的平板式模块化机构,可以使用户很方便地选择无基坑或浅基坑的安装形式。
 
 
 
 
农业汽车电子秤,40T汽车衡器,
 

上海实干<<您合作的伙伴,我司拥有强大的(售前售后)服务,为您的利益有个良好的保障{信任}
电子地磅:http://www.lalibiao.com/products/dzdb/
称重传感器:http://www.lalibiao.com/products/czcgq/
如有意盆友可来电咨询!!!电话:021-60512838谢谢您的支持我们将感到无比荣幸,望与您共创国际繁荣~~~~
 
 
 
 
农业汽车电子秤,40T汽车衡器,
买家须知
1 我司产品均为全新,请放心购买,因商品流动比较大,部分产品会有缺货,购买前请咨询销售是否有现货,敬请原谅!
2 网上均是未税价格,如需开普通发票需加4%的税点,开17点增值税需加10%的税点)!
3.产品售出时我们都会检查或试机,出现质量问题的可能性很小,返修率低。
关于退换货
超过退换货时间,自买家签收之日起7天内(以快递物流签收时间为准)
影响卖家二次销售的,原包装有破损货买家已经使用过的。
以上情况不予退换货,请买家谅解!
因买家个人喜好不想要了,不喜欢,材质有点粗超没有图片好看等不属于质量问题,买家要在签收之日起7日内要退货的,要承担往返的运费,等卖家收到货检查没有问题,才能确认退货,如有影响二次销售,要收取相应的折旧费用。
问题解答
(1)问:你好,您的电子秤是吗?
答:您好,本店所有的商品都是。我们"上海实干实业有限公司"是实体店,是,假一赔十,所有商品都是直接从公司仓库提货、检查再打包发货的。我们公司从事电子秤经营已经有10多年了,到现在我们依然能够立足于电子秤行业,靠得是过硬的质量,保修以及售后服务。
(2)问:你的产品有保修吗??万一坏了怎么办?
答:正常使用情况下,本店价格在100元以下的产品均免费保修三个月,价格在100元以上的产品均免费保修一年,坏了可以联系我们,我们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会教你怎么解决,电话里可以解决的话就不用寄来寄去了,维修的话,如果问题不太大,当天就可以给你修好返还给您,售后服务对于一个产品一个公司来说,至关重要!
(3)问:你们可以开发票吗?
答:我们是要开发票的,一种是电脑打印的国税发票,一种是国税定额发票。如果必须是要电脑打印的国税发票,本司将延期两到三天货物和发票一并寄出,请一定要留言哦,并提供公司开票资料六项,或者(个人名字、电话号码)两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实干称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地磅秤,钢瓶秤,汽车地磅,电子吊秤,轴重秤,称重模块,包装秤,滚筒秤,分选秤,电子台秤,电子桌秤,电子天平,称重机 联系人: 杨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2838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明中路1072号 手 机: 136715733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实干称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明中路107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实干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供应地磅秤,叉车秤,钢瓶秤,汽车地磅,电子吊秤,轴重秤,称重模块,包装秤,滚筒秤,分选秤,电子台秤,电子桌秤,电子天平,称重机等衡器的企业,位于上海松江区,在国内拥有多个售后维修网点,能够很好保证用户的售后服务,这是本公司与其最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