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钳形表代理加盟——好用的多功能钳形电表市场价格
  • 钳形表代理加盟——好用的多功能钳形电表市场价格 钳形表代理加盟——好用的多功能钳形电表市场价格
  • 钳形表代理加盟——好用的多功能钳形电表市场价格

钳形表代理加盟——好用的多功能钳形电表市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6-07-06

有效期至:2017-0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中山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钳形表代理加盟——好用的多功能钳形电表市场价格

以客户为中心,发挥技术研发、产品、市场、服务四大优势,木易万用凭借良好的经营模式和对行业需求的深入理解,提供出更为优质的多功能钳形电表和服务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我们的多功能钳形电表供应及时,可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全程采用陆运作为物流手段,确保交易安全高效。

关于,价位合理的钳形交流电流传感器,市辖区钳形交流电流传感器,中山钳形交流电流传感器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中山市木易万用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坐落在火炬中山港大道99号金盛广场商业楼1号810房,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实行现代化管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工作管理体系,包括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项目管理体系和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在传感器行业拥有扎实的技术基础,属于生产型企业。以“认真、主动、严格、高效”的做事风格,木易万用力求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多功能钳形电表。

专业的钳形交流漏电电流传感器,代理钳形表,钳形表代理,钳形交流漏电电流传感器代理商,中山钳形表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生产地址:中山市
销售对象:需求群体
型号:MODEL
服务地区:广东中山辖区
售后维修地区:广东中山辖区
售后服务:免费产品信息咨询
产品别名:钳形表
价格:商议

木易万用在专业的基础上形成了精干、高效专业化程度高的技术队伍,公司主营的产品以多功能钳形电表为主,拥有测量用电量的用途。公司坚持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要目的,在向社会提供的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不断拓展思路健全深化高新技术,引进高科技人才,提升产品及服务层次不断提供给用户满意的多功能钳形电表与服务,在广东省一直享有很好的口碑。

历经十余载的潜心耕耘,木易万用始终保持着国内同行业中领军企业的牢固地位。供应的 多功能钳形电表质量高,是一款等级为的电表产品,为木易万用主营产品之一,是通过厂家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主要销往广东中山辖区。运用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统,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供应平台。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代理钳形交流电流传感器,价位合理的钳形交流漏电电流传感器,钳形交流电流传感器代理,钳形交流漏电电流传感器代理的信息,请来电咨询了解

多功能钳形电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山市木易万用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直流传感器,交流传感器,电流表,功率表,万用表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op86.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0-23769687
所在地: 火炬中山港大道99号金盛广场商业楼1号810房 手 机: 134509755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火炬中山港大道99号金盛广场商业楼1号810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日本万用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于1985年1月在香港成立,总部设于日本东京,发展至今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发明专业电力测量仪器,特别是制造钳形电流表,钳形漏电检测表,CT零件等。在电力、电气等行业作为很高的声誉,并在广东东莞兴建了东莞太平万用仪器厂,全国设有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