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手扶双轮全液压压路机
  • 供应手扶双轮全液压压路机 供应手扶双轮全液压压路机
  • 供应手扶双轮全液压压路机

供应手扶双轮全液压压路机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5-04-08

有效期至:2015-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SYL-800c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手扶双轮全液压压路机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手扶全液压压路机

萨奥机械(山东)全液压压路机=双钢轮+进口轴承(轴承决定寿命)+进口美国萨奥液压系统(泵 马达一体,可以达到无极变速)+进口换向手柄(按钮换向)+加黄油的黄油孔+开普6.5马力柴油机+压到墙边+双驱双振+单手液压转向+电启动+无极变速手扶振动碾+独立震动按钮+前进后退按钮+可静碾可震动+钢轮采用镗床技术(故障率更低,镗床价格65万,小厂子不会配备,钢轮故障率会更高)

 

 SYL-800c】手扶双轮全液压压路机

 

性能

启动方式    电启动柴油机

 水箱容积    25L

 传动方式    皮带和链条链接传动的!

 压实力      2T

 速度        0-4km/h(前进、后退速度可调) 

 钢轮宽度    635mm  

直径    350mm

 轮距为  650mm

 总长    2460mm   

总宽    650mm

 总高    800mm  

产品包装时尺寸 1300*720*1980mm 

 重量     760公斤!!自重1吨 (压实力2 3吨的都有的)

 液压系统    2014年的,轴承是进口的轴承

 

压路机优势                                         

 

换向手柄,全液压转向,进口轴承,无缝的钢轮,采用镗床技术

有效压实各种土壤铺层及岩石填方

各种压实深度及高效率工程建设的施工作用的好选择

产品质量承诺:
1、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
、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产品价格承诺:
1
、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优质产品。
2
、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我们公司长期供应各种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座驾式抹光机,混凝土整平机 ,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工程照明车,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工程机械及配件,矿山设备,五金交电,电气机械等。如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一年贴心质保服务,终身维修,敢讲就能做到。

萨奥品质值得信赖!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355107391

座机:0537-3102003

QQ2924863245

电子邮件:2924863245@qq.com

网址:www.sdsaao.com

地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框架整平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手扶振动碾,震荡压路机,马路铣刨机,手扶拉毛机,夯实机,大型压路机,全液压压路机等路面机械 联系人: 刘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02003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3551073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肯萨斯州的Lawrence,是一家高品质液压设备与路面机械的全球制作商,主要为专业客户在道路施工方面提供最优的技术与设备支持。在全球,美国萨奥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口碑,与全球众多集团公司合作,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