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海洋王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 供应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海洋王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供应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海洋王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 供应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海洋王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供应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海洋王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1-05-16

有效期至:2011-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海洋王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型号:JW7300B
名称:微型防爆电筒
品牌:乐清海洋王
 
概述:
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
本公司顺应市场对微型照明灯具的要求,采用新型光源技术,开发生产出OR-JW7300B微型防爆电筒。本产品可适用于警察,部队和工矿企业及各种野外工作现场做移动照明和信号指示。

 

一、性能:

 

安全性能:本产品经权威机构防爆认证,具有本安型防爆等级及优良的防静电效果.

工作性能: 光源采用特制超高亮度白色LED,产品超亮度,远视距.固态高能大功率 LED有效射程1000M可视射程800M  ; 连续照明时间7小时,充电时间仅要4.5小时.

配置科学: 高能无记忆电池容量大,寿命长,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LED光源耗材能少,寿命长,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适用性强: 精选用进口高硬度合金材料做外壳,确保产品抗强力冲击和碰撞;防水及耐高低温、高湿性能好,可在各种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使用.

智能保护: 电筒内配置有过放、过充及短路保护电路,可靠的保护电池,延长电筒使用寿命;智能型充电有过充、短路保护及充电显示装置.

灵活方便: 本产品结构精巧,轻盈美观,体积小,重量轻.外壳尺寸Φ24x145mm,重量仅170Kg,,携带十分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海洋王,海洋王灯具 联系人: 叶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yunyunye16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577-27877792
所在地: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镇上侯宅村海洋王大厦 手 机: 139897635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镇上侯宅村海洋王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乐清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照明为主导,集研发、 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承揽各类照明工程 项目。 乐清海洋王在温州这片神奇的沃土上诞生之日起,公司奉行“ 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主线,以信誉为生命”的 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