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广西桂林冷藏车多少钱一辆?订做大型冷藏车价格更低
  • 广西桂林冷藏车多少钱一辆?订做大型冷藏车价格更低 广西桂林冷藏车多少钱一辆?订做大型冷藏车价格更低
  • 广西桂林冷藏车多少钱一辆?订做大型冷藏车价格更低

广西桂林冷藏车多少钱一辆?订做大型冷藏车价格更低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7

更新日期:2013-03-16

有效期至:2013-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在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个性时尚的精品车型大有人在,它们有着不同的国籍,也带来了不同的设计风格。DS3有着醒目的前脸设计,这与它所宣扬的自由性格相得益彰。这并不是依靠某个部件细节决定的

随着货物储运的种类不断增多,有些货物在储运过程中易受到外界温度、湿度等条件影响而发生腐烂变质。为了保持易腐货物的本来品质和使用价值,在运输途中不发生腐烂变质和数量上的短缺,提高货物运输的安全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实现经济运输,就必须将易腐货物置于其保鲜所需的较低温度条件下;因此,冷藏运输对人类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有着巨大的作用。 

20世纪80年代以前,我国冷藏保温运输业所承运的易腐食品主要局限在以下方面外贸系统出口的肉类和少量家禽、水产等冷冻食品; 商业部门为国内大中城市居民配给的冷冻肉类、家禽和水产品,此类食品运输季节性强,且是分配性运输; 少数食品加工企业需要的蛋、奶类制品; 农牧渔业需要的动、植物种苗; 医药卫生系统需要的疫苗、血浆等。20世纪80年代以后,冷藏运输业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冷藏保温车的使用领域不断拓展,用户结构有了很大变化。 

主要表现为一是冷藏保温车管理从系统部门逐步转变为企业; 二是冷藏运输的易腐货物由过去基本以冷冻食品(冷冻肉类、水产品)为主发展到以新鲜肉类、水果、蔬菜占较大比例,还有乳制品、冷饮、糕点、巧克力、保健食品等; 三是随着我国城市商业的发展,除了肉类加工厂、冷库外,大型连锁超市、大型副食商场、牛奶公司、食品加工厂等也成了冷藏保温车的主要用户。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经理

销售热线:13872881316

QQ:319954590

公司传真:0722-3801693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用汽车 联系人: 席晓峡
资质认证: 邮 件: 3199545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致上”的方针,诚邀与广大用户携手合作 程力汽车的系列专用车数十年来一直占领着国内很大的市场,近年来,程力汽车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特别是程力公司在随州南郊开发区投资兴建新的大规模的厂房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