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选矿与加工技术
  • 选矿与加工技术 选矿与加工技术
  • 选矿与加工技术

选矿与加工技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3-10-05

有效期至:2014-04-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选矿设备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目前,我国勘探和开采的铜或铜多金属矿床,大部分铜矿石都要经过选矿富集成铜精矿才能冶炼成铜金属。铜矿选矿方法主要有浮选、磁选、重选等方法或湿法冶炼等。为正确选用各种选矿方法和合理制定选矿工艺流程。需要事先研究矿床物质成分,查明矿石自然类型,鉴定矿石物质组成、结构构造、嵌布粒度和矿物可选性能以及有益有害元素赋存状态等。
  矿石自然类型一般按其氧化铜和硫化铜的比例不同划分为三种类型:硫化矿石 ( 含氧化铜在 10% 以下 ) 、氧化矿石 ( 含氧化铜在
30% 以上 ) 、混合矿石 ( 含氧化铜在 10% ~ 30%) 。
  不同矿石类型则用不同选矿方法:单一硫化矿石常用浮选方法。多金属硫化矿石,针对矿石组分特性而分别选用混合浮选法、优先浮选法、混合优先浮选法、浮选和重选联合选矿法、浮选和磁选联合选矿法,以及浮选和湿法冶炼联合处理等。氧化矿石选矿,一般用浮选与湿法冶炼联合处理或用离析法与浮选联合处理;含结合式氧化铜高的矿石,一般用湿法冶炼处理。混合矿石选矿,通常用浮选法,它可以单独处理,或与硫化矿石一起处理;也可以采用浮选和湿法冶炼联合处理,即先用浮选法选出铜精矿,再将浮选后的尾矿用湿法冶炼处理。

  铜精矿质量 ( 含铜品位高低和伴生有益有害组分等 ) 对冶炼生产能力、能源消耗和经济效益等有直接影响。如贵溪冶炼厂,当入炉铜精矿品位为
14.3% 时,年产铜 5 万 t ,精矿品位提高 20% 后,年产阳极铜可达 7 万 t , 1991 年实际处理精矿品位 21.4%
,年产阳极铜 8.33 万 t 。但在选矿过程中提高精矿品位往往会使选矿回收率降低,因而精矿品位与回收率要合理的确立。近年来我国选矿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使选矿技术经济指标和精矿产量也随之提高。
  铜矿石冶炼方法主要有火法冶炼、湿法冶炼。根据矿物原料性质和有害组分锌、砷、氟、镁等含量、赋存状态而采用不同的冶炼方法。
  火法冶炼是常用的炼铜方法,又分为鼓风炉熔炼、反射炉熔炼、电炉熔炼、闪速炉熔炼、诺兰达连续炼铜法等。湿法冶炼主要用于处理氧化矿石或含自然铜不高的单一矿石。由于使用的浸出剂不同,又分:硫酸浸出法,用以处理二氧化硅含量很高的酸性氧化矿石;氨浸出法,用以处理含多量碱性矿物的氧化矿石或自然铜贫矿;细菌浸出法,用以处理低品位硫化矿石。

河南鸿通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郑州市鸿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   http://www.htjxgs.com
选矿设备:   http://www.htxuankuang.com/
联系人:常经理
公司QQ:1060538655
邮箱: htjxgs2010@163.com
电话:0371-64373911             
传真:0371-64373900
手机:15838390177
全国24小时服务电话:400-629-9669
厂址: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鸿通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常建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29-9669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手 机: 0371-64373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鸿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宏达机械厂)始建于七十年代,已经营三十多年的历史,是具有生产选矿, 建材成套设备,烘干机,回转窑,砂石生产线的专业厂家。专业生产日处理50吨-5000吨成套新工艺节能选矿设备, 年产500吨--20万吨成套复合肥设备,鸡粪,煤泥,污泥干燥设备,禽畜粪便颗粒复混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