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出租钢渣回收利用生产线短期/长期租赁
  • 出租钢渣回收利用生产线短期/长期租赁 出租钢渣回收利用生产线短期/长期租赁
  • 出租钢渣回收利用生产线短期/长期租赁

出租钢渣回收利用生产线短期/长期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7

更新日期:2015-07-07

有效期至:2016-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产品简介:
 针对各钢铁企业的特点,公司分别研制出了干法和湿法两种钢渣高效综合回收利用生产工艺和成套设备,其生产能力达30~200万吨/年,可供广大钢渣处理厂选择,使钢渣得到高效综合利用实现零排放,为钢铁企业实现循环发展,建设节约型企业提供成套高效节能工艺和设备保障。 公司开发研制的磁性钢渣水洗、球磨、磁选、提纯工艺及渣浆综合回收利用技术及成套设备,不仅可以实现水循环利用,而且渣钢的提纯品位高(TFe>90%),含铁渣粉品位达55%。铁渣粉经过压球机成球后返回烧结厂代替部分石灰,尾渣水份含量低,可堆放积存用于免烧砖或道路透水砖等。 干法钢渣生产工艺不需要消耗宝贵的水资源,钢渣经破碎、棒磨、磁选后,渣钢再经过自磨可获得甲级、乙级废钢,渣粉含铁品位可达55%以上,-5~10mm尾渣磁性铁含量小于2%,沉化处理后可用作钢渣干粉砂浆或用于制备水泥、钢渣微粉等。
 
工艺流程:
 
 
 
应用领域:
 钢渣的用途因成分而异。迄今,人们已开发了多种有关钢渣综合利用的途径,主要包括冶金、建筑材料、农业利用几个领域。 1、用作冶金原料 钢渣在冶金生产中可代替石灰石或石灰做烧结熔剂、高炉熔剂、化铁炉熔剂,作炼钢返回渣等。用作冶金原料时应注意磷的富集给生产带来的不良影响,需要控制配比、采取开路使用和将含磷高的钢渣移做他用。
2、用作筑路和建筑材料 含游离氧化钙低,含磷也高而不适宜作冶炼熔剂的钢渣,可以考虑用作筑路、河道和水工建筑材料。钢渣是经高温煅烧过的含有硅酸盐、铁铝酸盐矿相的物质,可用作钢渣矿渣水泥原料,水泥混合材料、烧制水泥熟料的原料和建筑制品等。
3、用于农业 钢渣中含有CaO,可用来改良酸性土壤。钢渣可作磷肥,也可作硅钙肥,在一定的土壤环境下对植物早期和晚期都有肥效。当采用中、高磷铁水炼钢时,在不加萤石造渣情况下,回收的初期含磷渣,经破碎一磁选一破碎等工艺条件,就得到成品钢渣磷肥。钢渣中的P2O5虽不溶于水,但具有枸溶性,即能溶于酸度相当2%枸橼酸(柠檬酸)或枸橼酸铵的溶液中,可被植物吸收。一般用作基肥,每亩可施用50~200kg
 
 
 
 
 
 
 
 

来源“洛阳世博砂石生产线租赁”,http://www.sbkjzl.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世博矿山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81374940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2669920
所在地: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28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2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p><br /> 洛阳世博矿机租赁有限公司是由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专业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租赁、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机械设备租赁的创新型租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