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比例放大器
  • 比例放大器 比例放大器
  • 比例放大器

比例放大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1-09-14

有效期至:2011-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比例放大器
济宁市国能电力服务公司建立于1995年,长期致力于电力行业服务,电厂安装检修。旗下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电力设备及配件,包含锅炉、汽机、热工、电气等。代理国际国内多
个知名品牌。公司宗旨:追求品质、承诺优质服务。
产品名称
比例放大器
产品介绍
比例放大器是电液比例阀的控制和驱动装置,比例阀的基本电控单元,能够根据比例阀和比例泵的控制需要对控制电信号进行处理、运算和功率放大。闭环控制阀和控制泵使用的放大器可完成对整个比例元件的控制。
电液比例控制系统既有液压元件传递功率大,响应快的优势,又有电器元件处理和运算信号方便,易于实现信号远距离传输(遥控)的优势。发挥二者的技术优势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比例放大器。
比例放大器要具有断电保护功能;控制信号中要迭加高频小振幅的颤振信号,以克服摩擦力,保证控制灵活;要有斜坡信号发生器,以便控制压力变化、速度或位移部件的加速度,有效防止惯性冲击;要有函数发生器,以补偿死区特性。
系统设计者的任务除了根据确定的比例阀选用配套的比例放大器外,还要设计或选用比例放大器供电电路、系统控制信号及系统控制电路。
比例放大器的分类
  (1) 按放大器输出控制电流的通路数可将比例放大器分为单通路和双通路两种类型。单通路比例放大器用于控制单个电磁铁的比例元件,例如比例压力阀或比例流量阀,以及单电磁铁驱动的比例方向阀等;双通路比例放大器用于控制三位比例方向阀、压力——流量复合控制阀(称pq阀))等带有两个比例电磁铁的比例元件。需要注意的是,双通路比例放大器工作时,只有其中一个比例电磁铁起实质性的控制作用:当控制三位比例方向阀时,比例放大器根据信号的极性选通一个起作用的比例电磁铁。当对压力——流量复合控制阀进行压力控制时,压力阀电磁铁起作用,流量阀电磁铁的控制信号是一个定值。
    (2) 按放大器内是否带反馈通路可将比例放大器分为开环控制和闭环控制两种类型。开环控制比例放大器没有测量电路,反馈单元和反馈通路PID调节器,通常带有颤振信号发生器;闭环放大器用来控制带电反馈比例阀,设置有测量放大电路,反馈比较环节和信号调节器。
    (3) 按放大器内运算信号的类型,可将比例放大器分为数字式和模拟式。模拟式比例放大器按连续信号的方式工作,加在比例电磁铁线圈两端的信号为连续直流电压,功耗较大;数字式比例放大器又分为数字信号放大器和开关式放大器。开关式放大器的功放管工作在截止或饱和区,即开关状态,加在比例电磁铁线圈两端信号为脉冲电压,功耗小。开关式比例放大器以PWM式为主。数字信号放大器内部采用数字芯片完成信号运算。
此外,根据所控制比例电磁铁的类型还有单向和双向比例放大器。单向放大器用来控制单向比例电磁铁,双向放大器用来控制双向比例电磁铁,两者采用不同的放大电路。
 

姓名:刘岩

电话:0537-2317168

邮箱:jnly_lyy@163.com

传真:0537 -2317168

QQ1101171925

旺旺:liuyanyan07

地址:济宁市中区解放路一号

手机:15166371600

网址:http://www.jnlys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力设备及配件、电线电缆、矿山机械设备及配件 联系人: 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317168
所在地: 济宁市豪德商贸城C区6街2栋 手 机: 135627119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豪德商贸城C区6街2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国能电力服务公司建立于1995年,长期致力于电力行业服务,电厂安装检修。旗下济宁市鲁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电力设备及配件,包含锅炉、汽机、热工、电气等。代理国际国内多个知名品牌。公司宗旨:追求一流品质、承诺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