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供应江苏杰控膨胀式手动平板阀
  • 供应江苏杰控膨胀式手动平板阀 供应江苏杰控膨胀式手动平板阀
  • 供应江苏杰控膨胀式手动平板阀

供应江苏杰控膨胀式手动平板阀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08

更新日期:2012-10-19

有效期至:2012-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K

销售价格:1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膨胀式手动平板阀用途及适用范围
膨胀式手动平板阀主要有两种型式:一种为明杆阀,阀门在开关的过程中可看见阀杆的升降;另一种为暗杆阀,阀门在操作过程中保持整体高度不变。该产品可作为井口采油树、节流压井管汇等设备的主要配套件,也可以根据需要单独使用。
注意:在阅读本说明书过程中,请仔细核对您使用的产品参数是否与“”中打“”的选项相符。
        膨胀式手动平板阀技术特性
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如下:
额定工作压力:       14 MPa(2000psi)        21MPa(3000psi)      
35MPa(5000psi)        70MPa(10000psi) 
105 MPa(15000psi)   140 MPa(20000psi)
公称通径:      46mm(113/16")   52mm(21/16")
65mm(29/16")    78mm(31/16")
80mm(31/8")     103mm(41/16")
130mm(51/8")    152mm(6")
162mm(63/8") 168mm(65/8")
180mm(71/16") 230mm(9")            
工作温度:             -60~82ºC(K级)   -46~82ºC(L级)
-29~82ºC(P级)    -18~121ºC(U级)
产品规范级别: PSL1   PSL2   PSL3   PSL4
性能要求级别:PR1     PR2  
额定材料级别: AA   BB  CC   DD   EE   FF
端部和出口连接法兰式        螺纹
阀门结构型式:  明杆阀    暗杆阀
工作介质: 石油、天然气、泥浆
       膨胀式手动平板阀安全性能:
产品从设计、选材、性能试验以及出厂试验都符合API Spec 6A«井口和采油树设备规范»的要求,按照本使用说明书要求正确操作,设备工作是安全可靠的http://www.jsjkyz.com/product/fm/pengzhangshishoudongpingbanfa.html
     注意:在操作阀门的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以下要求。
    A、阀门在工作时,禁止阀板处于半开半关状态工作,阀板只能处于全开和全关两个位置。
B、阀门全关、全开到位,手轮必须进一步拧紧使阀板膨胀。
C、当阀门在含H2S的工作环境或类似环境工作时,操作者必须在有安全保障的条件下方可进入施工现场。
公司网站:http://www.jsjky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杰控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旋进旋涡流量计 联系人: 虞洲
资质认证: 邮 件: 19750252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6810118
所在地: 江苏省金湖县 手 机: 139014040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杰控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金湖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通过广泛地收集国内外最新科技信息,积极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科技开发中心合作,在研制的同时引进各种先进技术,逐步形成了设计、制造、销售和现场施工、技术服务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