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MS型埋刮板输送机
  • 供应MS型埋刮板输送机 供应MS型埋刮板输送机
  • 供应MS型埋刮板输送机

供应MS型埋刮板输送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4-03-07

有效期至:2014-09-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MS埋刮板输送机产品简述:

  MS埋刮板输送机是一种输送粉尘状、小颗粒及小块状等物料的连续运输设备。因为在输送物料时,刮板链条全埋在物料之中 ,故称为“埋刮板输送机” 。

MS埋刮板输送机产品特点:

  a、该设备常用于水平输送颗粒和粉状物料,亦能在150角范围内作倾斜输送。因此,在单点进出料基础上,也可多点进料,多点出料,对输送有毒、易爆、高温和易飞扬的物料,改善工人操作条件和减少环境污染等方面有突出的特点。

  b、该机具有整机寿命高、运行平稳、结构尺寸小、输送量大、能耗低、物料破损率低等特点。 

MS埋刮板输送机工作原理:

  MS埋刮板输送机在垂直提升时,物料受到刮板链条在运动方向的压力,在物料中产生了横方向的侧面压力,形成了物料的内摩擦力。同时由于下水平段的不断给料,下部物料相继对上部物料产生推移力。这种摩擦力和推移力足以克服物料在机槽中移动而产生的外摩擦阻力和物料自身的重量,使物料形成了连续整体的料流而被提升。

  MS埋刮板输送机在水平输送时,物料受到刮板链条在运动方向的压力及物料自身重量的作用,在物料间产生了内摩擦力。这种摩擦力保证了料层之间的稳定状态,并足以克服物料在机槽中移动而产生的外摩擦力,使物料形成连续整体的料流而被输送。 

MS埋刮板输送机产品应用:

  MS埋刮板输送机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粮食饲料、仓库、港口等处,是一种理想的物料输送设备。

MS埋刮板输送机用户需知:

  a、请严格按照:先启动埋刮板机再进料的操作规程;

  b、安装时,严格保证头尾轮的平行度和对中要求、导轨的直线度(X、Y两个方向)。

  c、机器启动前,要盖好盖板;

  d、机器运行中严禁将盖板揭开,严禁将手或硬物伸入机槽刮板中;

  e、埋刮板机配有6个进料口,请分组轮流进料,严禁同时进料;

  f、视导轨的磨损情况,更换上下导轨;

  g、定期对减速机、轴承等运动部位进行维护和保养;

  h、定期对刮板链条进行适度的张紧(严禁将链条过度张紧),必要时取出1个链节(含1节内链板和1节外链板);

  i、建议:在电路控制中设置过载保护装置和防反转装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鑫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07702775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0368
所在地: 泊头市西环工业园区 手 机: 138317499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鑫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环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鑫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底蕴。北距北京260公里,距天津港220公里,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从市区通过,东临渤海,南部直通山东德州,位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发达,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