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除雪设备-除雪机.除雪车.除雪铲-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9
  • 除雪设备-除雪机.除雪车.除雪铲-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9 除雪设备-除雪机.除雪车.除雪铲-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9
  • 除雪设备-除雪机.除雪车.除雪铲-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9

除雪设备-除雪机.除雪车.除雪铲-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9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广西新闻网南宁9月23日讯(通讯员陈钦荣 实习生黄莉瑶)笔者23日从广西电网公司获悉,为有效应对台风“天兔”,保障电力供应,确保主网安全,广西电网公司组织305支应急抢险队伍,准备应急发电车(机)200多台,做好调用应急队伍支援的准备。

广西电网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抗台风工作,要根据实际,按规定适时启动应急响应,做到水涨到哪电就停到哪,水退到哪电就复到哪。各供电局、县级供电企业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严肃纪律,做好应急值守安排和信息报送,不能擅自离岗,否则将严肃处理。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新型的小型履带式除雪机扬雪机产品特点及应用:
   1.吸引外壳,机器工作噪音小。
   2.转动曲柄控制扬雪管道旋转190度。
   3.6.5L油箱,内装无铅汽油,
   4.安全功能开关,操作简单,当手动开关松开后,扬雪装置停止工作,可以单手操作。
   5.的抛雪距离,可达10-15米。
   6.扬雪方向可以单独设定。
   7.扬雪装置使用寿命长。
   8.工作方式简单。
   9.符合欧洲安全品质标准.

今早京城飘雪,恰好赶上早高峰,从8点半开始,雪越下越大,拖后了早高峰,一直到10点半,全路网交通指数都在8.3,属严重拥堵。

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一般工作日早高峰,9点至9点半交通压力就会迅速缓解至基本畅通状态。今早由于8点半过后雪下得越来越大,容易对视线造成影响,很多司机都自觉放慢了车速。同时,部分路段积雪路滑,追尾、侧滑等交通事故多发,对道路通行造成了影响,因此拖后了早高峰。











 ↔♡↔       联系人:杨金珠      ↔☆↔☆↔

 ↔✪↔     QQ:2284240500    ↔☆↔☆↔

 ↔☎↔    电话:13931120318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晋州市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茹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wuxing73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934261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手 机: 183324632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