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正泰真空砖机的螺旋铰刀是这样做成的
  • 正泰真空砖机的螺旋铰刀是这样做成的 正泰真空砖机的螺旋铰刀是这样做成的
  • 正泰真空砖机的螺旋铰刀是这样做成的

正泰真空砖机的螺旋铰刀是这样做成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5-07-09

有效期至:2015-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1.前言
 
  真空砖机的螺旋绞刀主要有两种类型:铸造成型绞刀和焊接成型绞刀。焊接成型绞刀由于其制造成本底,韧性好,质量轻,适用性好的特点在砖机生产企业得到广泛应用,但焊接成型绞刀存在耐磨性差的缺点,需要对绞刀叶片易磨损部位焊接耐磨材料,早期砖机生产厂家组要采用耐磨焊条来堆焊绞刀。主要存在以下问题:1.绞刀的螺旋面,焊接难度大,焊后表面不平整,粗糙度大,绞刀阻力大,不出泥,2.用耐磨焊条绞刀,工作效率底,浪费大,无法实现自动化焊接,绞刀制造成本大。
 

  北京固本合金丝出现后,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被引入了砖瓦绞刀堆焊,提供了一种适应绞刀自动化堆焊的耐磨材料,砖机生产企业绞刀生产量大,对生产效率要求较高,固本合丝的出现进一步推动了全自动绞刀堆焊设备的诞生,近,国内部分大型砖瓦机械生产企业陆续开发了绞刀全自动焊机,实现了绞刀堆焊完全自动化。


2.早起的绞刀堆焊设备
 
  早起国内某些砖机厂开发过一些简易的螺旋绞刀堆焊设备,早的只是简单做一个绞刀堆焊辅具。由一根可转动的轴组成,将绞刀套在轴上,焊工一手拿焊枪,一手缓慢的转动轴使绞刀顺着焊接方向旋转。
  之后部分技术培训人员对原有设备进行了大规模的改进,在转动轴上安装了电机和减速器,绞刀能够自动转动,但关键的技术问题——绞刀旋转和焊枪同步仍没有得到解决,只能焊工手拿焊枪顺着绞刀旋转的方向焊接,仍属于半自动化设备。
 

3.全自动绞刀堆焊设备
  绞刀堆焊设备进入半自动化以后,由于当时没有适用于全自动绞刀堆焊设备的耐磨材料,因此限制了全自动绞刀堆焊设备进一步的发展,固本合金丝出现以后,促进了绞刀全自动化堆焊设备的发展。

目前国内大型砖瓦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对原有绞刀堆焊设备进行了反复的试验和改进,发现焊枪与绞刀旋转同步工作的问题单纯依靠机械是不能解决的,只有数控系统才能解决。目前已使用的绞刀全自动堆焊设备,通过十字架变位器实现绞刀的旋转,在绞刀底座下安装凸轮,这样可以保证绞刀旋转到焊接点时始终保持水平状态,便于焊接。另外,焊枪固定在十字架上,固本合金丝安装在焊接送丝机上。重要的是焊接的电源系统与十字架的控制系统一起接入到数字控制柜中,通过电脑编程实现焊枪与绞刀旋转的同步工作。
 
  全自动绞刀的堆焊设备的绞刀具有以下特点: 
      1.对于砖瓦制造企业,生产效率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以50-50下级绞刀为例,如果只堆焊绞刀的外圆7cm,堆焊一层,厚度3cm,堆焊这样的一套50绞刀用时30~40min,消耗固本合金丝约4kg,工作效率和材料利用率大大提高。
      2.全自动堆焊的绞刀表面十分平整,阻力小
   
      3.使用全自动绞刀堆焊设备后,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降低,只要将绞刀安装于变位器上,按下按钮,就可实现全自动堆焊,一个人可以实现几个人的工作量。

4.结论
 
  全自动旋转绞刀堆焊设备的出现,并配合固本合金丝的使用,将彻底解决砖瓦机械生产企业真空砖机旋转绞刀制造效率底,劳动强度大的问题,将绞刀堆焊工作有原来的手工操作演变为完全自动化过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城区正泰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砖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96581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 手 机: 15639269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城区正泰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strong><font color="#ff0000">巩义市城区正泰机械厂</font></strong>是一家专业生产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