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动力机械> 安良K77减速机K78减速机
  • 安良K77减速机K78减速机 安良K77减速机K78减速机
  • 安良K77减速机K78减速机

安良K77减速机K78减速机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227

更新日期:2011-01-07

有效期至:2011-07-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77减速机K78减速机

销售价格:1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上海安良减速机-螺旋锥齿减速机采(图片只做参考以实物为准)用了系列化,模块化的设计思想,有广泛的适应性。有极其多的电机组合,安装位置和结构方案,可按你的实际需要选择任意转速和各种结构形式。由于选用优质钢性铸铁箱体,箱体的硬度和撞击性能得到大大的提高。上海安良减速机所有传动齿轮表面经过高频热处理,使得齿轮的硬度和耐磨度大大增强。本机另一显著特点是采用了行星式设计原理,本机可以与本厂MB型无级变速器组合成无级调速减速电机,从而实现了在极低的输出范围内进行速度调整。本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轻工、食品、啤酒饮料、化工、自动扶梯、自动化仓储设备、建筑建材机械、钢铁冶金、环境保护、电厂、煤炭、矿山、造纸、人造板、汽车、港口(空港、码头)、烟草机械等领域。
产品概述:
        k系列锥齿轮减速机是上海安良减速机厂技术人员根据在SEW产品架构模型并结合我国工业领域实际使用环境和机械性能要求进行设计研发的。本系列产品通用性强,使用维护方便,维护成本低,特别是生产线,只需要备用内部几个传动件即可保证整线正常生产的维修保养。由于采用单元结构模块化设计原理,大量减少了零部件种类和库存量,也大大的缩短了交货周期。 传动效率高、耗能低、性能优越。 带筋的高刚性铸铁箱体;硬齿面齿轮采用优质合金钢,表面经渗碳淬火硬化处理,磨齿精加工,传动平稳、噪声低、承载能力大,温升低、寿命长。此外本系列产品采用新型密封装置,保护性能好,对环境适应性强,可在有腐蚀,潮湿等恶劣环境中连续工作。欢迎选购上海安良减速机。
  结构形式:K-轴伸式、底脚安装;KA-轴装式联接;KF-轴伸式、法兰安装;KAF-轴装式、法兰安装;S-表示轴输入。
  型号示例:
KF67-Y3-4P-32.40-M1-0°
K:系列代号
F:轴伸法兰式安装
67:机型号
Y:三相交流异步电机
3:电机功率
4P:电机级数
32.40:传动比
M1:安装形式
0°:接线盒位置(0°-270°)
k系列螺旋锥齿轮减速机型号分类:
K型系列:K37 K47 K57 K67 K77 K87 K97 K107 K127 K157。
KF型:KF37 KF47 KF57 KF67 KF77 KF87 KF97 K107 KF127 KF157。
KA型系列:KA37 KA47 KA57 KA67 KA77 KA87 KA97 KA107 KA127 KA157。
KAF型:KAF37 KAF47 KAF57 KAF67 KAF77 KAF87 KAF97 K107 KAF127 KAF157。
KAZ型系列:KAZ37 KAZ47 KAZ57 KAZ67 KAZ77 KAZ87 KAZ97 K107 KAZ127 KAZ157。
KAT型:KAT37 KAT47 KAT57 KAT67 KAT77 KAT87 KAT97 K107 KAT127 KAT157。
KAB型系列:KAB37 KAB47 KAB57 KAB67 KAB77 KAB87 KAB97 K107 KAB127 KAB157。
  技术参数:
直交轴直角轴型输出
功 率:0.18KW~200KW
转 矩:10N·m~58500N·m
输出转速:0.08~263r/mi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嘉定区工业园春浓路228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减速机 联系人: 崔小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9920060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003536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工业园春浓路228号 手 机: 130721623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工业园春浓路2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安良减速机制造厂是一家专业生产B.X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WB系列微型摆线针轮减速机 、MB系列行星磨擦式无级变速机、RV系列蜗轮蜗杆减速机、GL(H)小齿轮减速马达、K系列斜齿轮锥齿轮减速机、R列斜齿轮减速机、S列斜齿轮- 蜗杆减速机、F系列平行轴斜齿轮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