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5-2振动电机|www.king-v.com
  • 5-2振动电机|www.king-v.com 5-2振动电机|www.king-v.com
  • 5-2振动电机|www.king-v.com

5-2振动电机|www.king-v.com

价  格:

666元/ 台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09-24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ZO系列

价格:666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河南振威重工提供YZO系列振动电机!联系网址:www.king-v.com
 
用途及特点:(张先生 15937147192)
 
   YZO系列振动电机是我公司在JZO系列振动电机的基础上进行多次改进和优化设计的动力、振动两源合一的新型振动源,具有体积小、造型美观、激振力大、实用性强、维修简单等特点,是冶金、矿山、煤炭、电力、粮食、化工、建材等行业振动设备的理想振动源。
 
激振力的调整:
 
   振动电机每端轴外均有一个固定偏心块和一个可调偏心块,调节可调偏心块和固定偏心块之间的夹角可改变激振力的大小。出厂时可调偏心块和固定偏心块之间的夹角为0.这是的激振力为振动电机的额定激振力F,不同夹角时激振力不同。要特别注意,调整激振力时,要将振动电机两端轴上的可调偏心块向同一方向调整相同的角度。
 
YZO系列振动电机使用条件:
 
环境温度:-15度~+40度
 
海拔:    不超过1000米
 
电压:    380V(660V须订货时注明)
 
频率:    50HZ
 
接法:    Y
 
绝缘等级:B级
 据联合国贸发组织公布,中国对外投资总额已经由2008年的世界第12位,上升到2010年(投资金额688.1亿美元)的第5位电磁振动给料机。另据全球四大会计所之一普华永道报告,2011年中国大陆企业海外并购交易207宗,金额达429亿美元,预计2012年仍将持续两位数增长。我国已进入海外投资较快增长阶段。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制订相关法规,促进到境外投资的便利化。
  
  近几年来,我国一些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国际化经营取得了实效,有的已经或正在逐步建立全球销售服务网点和区域营销中心,为进一步扩大出口,创造了很好的条件。特别值得提出的是,一些有实力的企业并购境外技术先进的知名企业取得了成果。如北京一机床并购国际闻名的德国瓦德列希·科普科,吉利汽车并购知名品牌伏尔伏汽车,以及2012年1月成交的三一重工并购德国工程机械知名企业普茨迈斯特(生产混凝土机械)等。要鼓励更多有条件的机械企业“走出去”投资办厂,或与当地企业合资、合作,或有选择地并购境外具有先进制造技术的企业。
  
  从目前情况看,如果并购企业与国内企业生产同类产品、技术水平接近的振动电机,可以合理调整零部件生产分工,形成产业链,加大零部件生产批量,以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如并购企业产品制造技术先进的,要针对不同的有关规定,采取灵活有效措施,创造条件逐步将先进技术移植到国内企业生产的产品中,以此促进我国企业产品结构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
订货须知:
 
订货时请说明振动电机型号、额定功率、激振力、级数及安装结构形式,本系列电机不附带其他装置,有特殊要求者(油漆颜色、电压及引线长度、是否配备电控箱等)经双方协商后可订货。
 
我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制作不同地脚孔、不同激振力、不同转速的振动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振威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758283
所在地: 郑州北环路与南阳路交叉口清华商务园13楼124室 手 机: 15937147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振威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北环路与南阳路交叉口清华商务园13楼12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振威重工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区,毗邻北环路,交通便利。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荟萃了各方专业技术人才。在破碎设备和振动设备及振动源应用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要产品有砂石行业各种类型破碎设备,制砂洗沙设备,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