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杭州威龙80QZB-60/62N自吸式洒水车泵|洒水泵
  • 供应杭州威龙80QZB-60/62N自吸式洒水车泵|洒水泵 供应杭州威龙80QZB-60/62N自吸式洒水车泵|洒水泵
  • 供应杭州威龙80QZB-60/62N自吸式洒水车泵|洒水泵

供应杭州威龙80QZB-60/62N自吸式洒水车泵|洒水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4

更新日期:2016-06-30

有效期至:2016-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QZB(F)-60/90S(N)、80QZB(F)-40/90S(N)、80QZB(F)-60/62S(N)、65QZB(F)-50/110N、65QZB(F)-40/120N、65QZB(F)-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自吸式洒水车泵
80QZB(F)-60/90S(N)、80QZB(F)-40/90S(N)、80QZB(F)-60/62S(N)、65QZB(F)-50/110N、65QZB(F)-40/120N、65QZB(F)-30/130N
 产品概述


 
 
 一、用途和特点
  QZB(F)系列洒水车泵,是在多年研制自吸式离心泵经验的基础上新研制成功的产品。并在多年生产 80 Q Z的基础上作了较大的改进,泵的结构更可靠,使用维修更方便,泵性能符合部颁标准《洒水车 技术条件》QC/T29114-93中对泵规定的要求。该泵也可用来输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石油产品。当输送石油产品时,订货时必须说明。本产品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平稳、效率高、使用可靠等优点。

 二、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 订货须知
  1、用户根据使用条件选型,必须注明型号,泵送液体名称、流量、扬程、泵材质,以及泵旋转方向。
  2、对泵有特殊要求的,经供需双方协商确定,并在合同上注明或另订协议。
  3、用户需要提供配件或易损时,应注明型号、规格、独立计价。
  4、本公司产品实行“三包”,严格履行合同义务,遵守“用户至上,信誉”原则。
    在用户选用产品恰当并遵守保管及使用规则的前提下,保质期为一年。在保质期内确因产品制造质量不良而不能正常工作时,负责免费为用户更换或修理。但使用不当造成破损和易损零件的正常磨损不在此限。
  5、用户有不明之处可向本公司提出咨询。

 * 征求用户意见
  为进一步改进产品质量,满足用户需要,敬请广大用户对在使用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函告本公司,同时希望用户对本公司产品的性能、结构外型提出好的建议。
  如本公司已有产品不能满足用户的特殊需要,我们可以根据用户需要,专门为您设计、生产。
  根据市场需求,本公司若适当调 整部分参数,恕不另行通知,欢迎垂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随州亿丰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65QZ40/45自吸式洒水泵|80QZ60/90自吸式洒水车泵|60YHCB-30圆弧齿轮油泵|80YHCB-30圆弧齿轮油泵|XD-185真空泵|XD-350真空泵 联系人: 李冬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zyqcpji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228189
所在地: 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8868660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杭州威龙洒水泵|杭州威龙自吸洒水泵|威龙泵业

湖北 随州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洒水车

规格型号: 80QZB(F)-60/90S(N)、80QZB(F)-40/90S(N)、80QZB(F)-60/62S(N)、65QZB(F)-50/110N、65QZB(F)-40/120N、65QZB(F)-

配件分类: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随州亿丰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随州亿丰泵业有限公司位于随州市曾都经济开发区,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210余人,其中大学文凭以上的75人、技术人员45人(高级工程师8人、中级职称以上37人)。总投入4000万元,形成每年产销专用车泵五万台套的规模,居全国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