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内蒙古电机维修公司 东胜电机维修鄂尔多斯市电机维修
  • 内蒙古电机维修公司 东胜电机维修鄂尔多斯市电机维修 内蒙古电机维修公司 东胜电机维修鄂尔多斯市电机维修
  • 内蒙古电机维修公司 东胜电机维修鄂尔多斯市电机维修

内蒙古电机维修公司 东胜电机维修鄂尔多斯市电机维修

价  格:

100元/ KW

共被查看 1458

更新日期:2015-04-10

有效期至:2015-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20KW

价格:100元/KW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你是谁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13474705635/13693325378
北京京顺迎鑫商贸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维修保养各种电机、水泵及租赁建筑机械,
我们拥一支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专业维修队伍,从技术咨询、现场故障诊断,我们都可以提供专业的服务,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维修周期短,修复高,质量可靠!
       维修项目:更换电机线圈,更换轴承,更换水封,及保养。备有各种配件
1,水泵维修
专业维修打捞各种深井泵,变频泵、多级泵、污水泵、清水泵、管道泵、生活泵,高层给水泵,潜水泵、曝气泵、屏蔽泵、化工泵、增压泵、泥浆泵、杆泵及管道改造工程. 包括:美国、德国、英国、奥地利、意大利、荷兰、丹麦等维修。
2,电机维修类:
维修保养各种大中小型电动机、直流电机、防爆电机、进口电机、多速电机、调速电机、电梯电机.重型电机、风机电机、及各种电机安装改造工程。各种进口国产发电机,电焊机、变频器,变压器等机电设备。
3.疏通机维修:
维修保养各种大小型疏通机,箱式,三叉式,大型,等备有各种配件
4,风机维修类:
维修各种大小型: 疏通机,轴流风机,冷却风机,空调新风机等,
维修、保养各种国产进口风机,轴流风机、离心风机、卧式风机等各种风机的维修与改造工程,换轴承、做绝缘、做线圈等维修
5.车床加工
车床精密加工各种异型件,非标准件等。
6 承接:
工厂、医院、宾馆、饭店、大厦、物业等企事业单位的电机、水泵、风机,机电、制冷、后勤设备的常年运行及其维护,保养。

   宗旨顾客至上..锐意进取。我们以“保证质量客户满意”为追求和承诺,热忱为新老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
服务承诺:免费上门服务!凡是在本中心维修的电机水泵等机械设备均可免费为您保修。维修不好不收取任何费用!期待你的来电!希望有机会与您成为长久合作伙伴靠质量求发展,以低价求合作,诚信经营,上门服务,随叫随到!
     我们的宗旨——我们以雄厚的实力和灵活的市场策略、合理的价格、真诚的服务取信于广大用户,以质量求生存,精益求精!以时间快速,赢得效率!以服务周到,取得信任!以价格合理,争取市场!服务是我们的灵魂真诚是我们的命脉,让我们共同携手,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马洪亮(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洪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74705635
所在地: 呼市鄂尔多斯西街 手 机: 136933253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洪亮(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呼市鄂尔多斯西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