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珀金斯水泵U5MW0167
  • 供应珀金斯水泵U5MW0167 供应珀金斯水泵U5MW0167
  • 供应珀金斯水泵U5MW0167

供应珀金斯水泵U5MW0167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6

更新日期:2013-04-03

有效期至:2013-07-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5MW0167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我司销售珀金斯各种水泵,公司有大量的现货库存,如有需要欢迎来电来函。
                  一、销售林德H18D (大众) H30D(PERKINS、YANMAR、DEUTZ)H45D(大众) C80/6 PERKINS柴油发动机零配件:机油格(机油滤清器)、柴油格(柴油滤清器)、风格(空气滤清器)》、水格、风扇皮带、充电机皮带、上修包、下修包、连杆瓦、主轴瓦、止推片、活塞(含活塞销)、活塞环、缸套、缸套密封圈(缸套胶圈)、进气门 、排气门 、进气门导管、排气门导管、进气门座圈、排气门座圈、气门锁片、连杆、曲轴、风扇叶、前油封、后油封、连杆螺丝、连杆柱塞、机油冷卻喷咀、机油冷却器、摇臂轴、增压器总承、增压器修理包、油底壳垫、机油泵总成、高压油泵、水泵总成、水泵轴、手摇泵、喷油咀、喷油咀铜套、喷油咀胶圈、冷卻器总承、柴油冷卻器、充电机、起动马达、机油压力感应器、水温感应器……
    B、林德叉车(发动机)维修业务:针对林德叉车(发动机)零配件销售及相配备的机组的维修保养。主要对LINDE林德 品牌各种型号叉车进行保养、大修及技术咨询。公司拥有机械工程师、电器工程师、修理技师及丰富经验的修理人员数十名。配备完善的LINDE林德叉车品牌机器的维修工具及检测设备、专业化修理厂房,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维修服务。
二、经销以下机械设备配件:
1. 欧美、日本等国生产的集装箱吊运设备配件:
瑞典卡尔玛(KALMAR)、森威(SVETRUCK);英国宝狮(BOSS);德国林德(LINDE);法国PPM;芬兰维美特(VALMET)、SISU;意大利BELOTTI、FANTUZZI;美国海斯特(HYSTER)、卡特(CATERPILLAR)、克拉克(CLARK);日本小松(KOMATSU)、三菱(MITSUBISHI)、石川岛(IHI)等。
2. 欧美、日本等国生产的发动机总成及配件:
意大利依维柯(IVECO);德国奔驰(BENZ)、曼恩(MAN)、道依茨(DEUTZ);英国帕金斯(PERKINS);瑞典沃尔沃(VOLVO)、斯堪尼亚(SCANIA);美国底特律(DETROIT)、康明斯(CUMMINS)、卡特彼勒(CATERPILLAR);日本小松(KOMATSU)、三菱(MITSUBISHI)等。CATERPILLAR、日本KOMATSU、德国BENZ(MAHLE活塞组件)

3. 驱动桥、液压泵及控制阀总成及配件:
美国ROCKWELL驱动桥、德国KESSLER驱动桥、Z-F驱动桥等;美国VICKERS泵;德国力士乐(REXROTH)泵、博世(BOSCH)泵;丹麦DANFOSS泵等。
4. 集装箱拖头及矿用车配件;
瑞典斯堪尼亚(SCANIA)、沃尔沃(VOLVO);德国奔驰(BENZ);意大利依维柯(IVECO);美国福来纳(FREIGHTLINER)、马克(MACK);韩国现代(HYUNDAI)、大宇(DAEWOO)等集装箱拖头;TEREX、UNIMONG等矿用车.
PERKINS 珀金斯柴油发动机配件销售中心
LINDE 林德叉车配件销售中心
FG WILSON 威尔信柴油发电机组配件销售中心
VOLVO 富豪配件销售中心
CAT 卡特配件销售中心
BOSCH 博士起动马达、充电机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精达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林德叉车配件,威尔逊发电机组配件,英国PERINS发动机配件,二手发电机组租赁,TVH叉车配件,海斯特叉车配件 联系人: 黄维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287755
所在地: 东莞市长安镇 手 机: 138269297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精达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长安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销售林德H18D (大众) H30D(PERKINS、YANMAR、DEUTZ)H45D(大众) C80/6 PERKINS柴油发动机零配件:机油格(机油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