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供应阳江304不锈板、321不锈板规格齐全
  • 供应阳江304不锈板、321不锈板规格齐全 供应阳江304不锈板、321不锈板规格齐全
  • 供应阳江304不锈板、321不锈板规格齐全

供应阳江304不锈板、321不锈板规格齐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8

更新日期:2012-06-15

有效期至:2012-12-12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北金鼎材质S355规格1016*40MM埋弧焊焊管 河北金鼎 6200.00/吨 河北沧州市 1吨   查看详情
发送短信
金鼎制造S355材质的863*40MM焊管 金鼎 5900.00/吨 河北沧州市 1吨   查看详情
发送短信
现货1.2寸焊管 兰格 4100.00/吨 天津静海县 1吨   查看详情
发送短信  http://www.hydsjscl.com http://www.20gwfg.com http://www.1cr13bxg.com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荣获《实用新型产品》,获《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本公司为行业标准CJ/T192-2004主要起草单位。本公司产品严格执行CJ/T192-2004与SY/T6623-2005石油天然气行业标准。
      ,公司拥有的科研开发人才,专业的营销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内部管理体系,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靠质量求发展,赢得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创建愿与各科研、设计、施工、投资等单位携手合作,共创祖国美好未来,用的不锈钢复合管来回报社会。
公司,位于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约30亩,在建20层科技研发中心,集聚了一批在复合材材料领域科技和技能型人才,他们艰苦奋斗、矢志创新,在不锈钢复合材料行业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公司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复合材料先进制造技术的基础上,成功开发碳素钢外复、内复不锈钢复合管,碳素钢外复、内复铜(铝)系列复合管,全套生产线自动控制程度高,其中复合圆管自动辊式矫直系统,填补了同内同行业设备和技术空白,从面使不锈钢系列复合管品质得以尽善尽美,生产效率更进一步提高。
 http://www.hjbxh.com http://www.321bxb.com http://www.ljban.com

预热温度的选择   T91钢的Ms点约为400℃,预热温度一般选在200~250℃。预热温度不能太高,否则接头冷却速度降低,可能在焊接接头中引起晶界处碳化物析出和形成铁素体组织,从而大大降低该钢材焊接接头在室温时的冲击韧性。预热温度的下限从哈尔滨锅炉厂所做过的插销试验可得到很好的说明。   插销试棒采用T91钢,直径8 mm,深0.5 mm,底板采用13CrMo钢,厚20 mm,试验在不预热、预热150℃、预热200℃、预热250℃条件下进行。焊条采用J707。焊接电流为165~170 A,电弧电压为21~267 V,试验结果如表2所示。   表2 T91插销试验结果   试验   条件 试样   号 应力水平   /MPa 断裂时间   /min   不预热 1 303.8 9 9   2 186 8 237   3 176.4 8.3 1440未断   预热150℃ 4 421.4 8.1 1260   5 354.8 120未断   预热200℃ 6 465.2 8.6 1440未断   7 482.7 8.1 438   8 539 7.9 313   预热250℃ 9 539 8.2 1440未断   10 600 8.0 1440未断  http://www.xwfgg.cn http://www.hgyuang.com http://www.022lxgw.com http://www.jxbxh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英和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合金管 无缝管 联系人: 李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217199802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英和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您的每个咨询,我们都会给您及时满意地回复,使您对所需不锈钢材料知识有所了解,从而使您更好选择不锈钢材料,为您节约成本,提高贵企业的利润,从而达到我们双赢,与您合作。